原定計劃是要去西武秩父駅羊山公園,但查了消息之後放棄,
因為那裡幾乎還是花苞,變更計劃去了北区王子駅旁邊的飛鳥山公園
IMG_2609   

飛鳥山公園裡的吉野櫻幾乎算是滿開,非常漂亮。
搭電車的話,坐到王子駅往南口方向跟著人群走就不會錯了(笑)

IMG_2673  

我的相機還照不出現場美景的百分之一!

現場有很多專業的野餐墊~大家帶著花見便當、火鍋(!)、串燒、糰子、水果、重點是酒~
一邊路過的我都好想擅自坐進他們的墊子跟著一起吃喝啊(喂XD)

IMG_2688   

沒有下雨真是太好了,萬里無雲的天空配上素白的吉野櫻真的很好看~
如果我仍舊從事過去那份職業的話,可以說是不可能來日本做賞櫻這種事的。
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感覺整個心胸都澄淨得不得了~真的很開心。

IMG_2720  

↑這是另一個品種,枝垂桜,
花如其名,整株是以垂吊姿呈現。

IMG_2723   

然後看到荒川線的電車在地上跟著車子一起跑~
有空要來安排荒川線的一日小旅行,應該很有趣吧。

IMG_2802  

中午肚子餓了在王子駅附近隨便亂逛,
看到一間開店前就一堆人在排隊的拉麵店,腦波弱的我棉就跟著排下去了~A_A

IMG_2730  

排了至少有半小時以上才得以進到店裡用餐,
這間店非常小,位子也很少,吧枱邊五個位子,靠近門口一張方桌四個位子,
沒了。

採取購買食券的方式,看到門口貼的雜誌介紹頁面,塩ラーメン獲得好評,
再加上我昨天才剛吃了醤油ラーメン嘛,所以就點了塩ラーメン嘍。

IMG_2733   

雞骨熬煮的湯頭清爽,細麵配上同樣清爽並且柔軟的叉燒,我覺得滿好吃的,
這樣一碗是700円。
湯匙旁邊的小小雞肉丸子對我而言是敗筆(汗)
因為裡面加了紫蘇,一口咬下就噴出濃濃的紫蘇味,好嗆啊(苦笑)

吃飽之後繼續午后的賞花行程,說是行程,其實一切都很隨興(笑)
接下來到了音無親水公園,這裡也是好位置都鋪滿地墊,到處都是人群。

IMG_2787  

順道拜訪了王子神社之後,我和鄰居以及鄰居的朋友一行三人決定轉移陣地,
移動到目黑~進行另一段賞櫻的行程,其實這也是臨時決定的,我棉好隨興哪~(笑)

目黑川兩旁的櫻花約莫開了八成左右吧,非常壯觀美麗。

IMG_2873   

一開始是興致勃勃想說目黑川白天晚上的櫻花都要一舉看個夠,
但風真的太強,吹得我們冷到吱吱叫T_T

IMG_2933   

真的隨手一拍都超美,還離題討論起目黑川兩旁的住戶有多幸福,一開窗就能欣賞如此美景,房價絕對很可觀吧,
其實我棉一路走過還有看到住戶正在自家小庭院開homeparty!XD

然後路過一個祭り活動現場,就很機動地進去參加了~哇噢,

IMG_2959   

蜜桃香氣的紅茶,並在茶裡放置了一整朵的玫瑰,單喝實在好苦(笑)
不過寒風中一杯熱呼呼的紅茶在手,好幸福哦~
茶點是白巧克力裹著白豆沙餡,日式與西式的結合,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鄰居的觀光客友人都想買個一盒回台灣自己慢慢吃,
對,並不是要買回去當土產送人哦,重點是留著自己吃XD
可惜不知道哪裡有賣,殘念。

IMG_2922  

簡短的午茶時間結束之後,繼續漫步於目黑川兩旁,

IMG_3014   

下午的光線其實不太好,如果陽光再強一點,照起來會更漂亮,

風強的唯一好處是,看到好幾場櫻吹雪~美翻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實在太冷了,只能放棄夜櫻,速速返家(笑)

期待之後還能看到不同品種的櫻花,我想看整片粉紅色的景像~~~
羊山公園的芝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