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54  

今天的Music Station好好看啊,而且我回到家打開電視剛好輪到阿拉洗~


J的新髮型好看!
用這種髮型唱Love so sweet殺傷力太大,各位迷妹們妳棉還好嗎?XD
(我是覺得還滿像羅志祥的髮型哇~)
Face down的舞步,開頭是我喜歡的poppin~(喜)
然後NINO很認真地耍帥, 好喜歡~!


當然今天也不能錯過求婚的後續↓


星期五,
買了戒指。
然後,終於到了求婚的時刻!
可是...被拒絕了...怎麼會...
跳上計程車
去了附近的海邊,
用JCB付的錢。
在這個殘酷的世界上,
只有這張卡對我最溫柔。




另外今天聽到某日本妹說為麼不全部一次貼出來~
噱頭啊(笑)
也是可以5/6那天去,就能看到所有的照片了啦~
而這個嬌嚷的女孩兒心頭好是昨天捧著玫瑰花那張(笑)

那我棉來看個近照吧A_A

IMG_3518   

的確很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