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莫名地憧憬三軒茶屋這個站名(笑)
想著哪一天一定要去逛逛,這天原本的計劃是荒川電一日遊,
但我很隨興地改了XD

IMG_3533   

也因為是很隨興臨時起意,所以當然沒做什麼功課,
變成很單純的散步之旅。

出了車站,開始毫無目標地亂走,
首先進入了假日午后變成步行者天國的茶沢通り,
兩旁的店面很在地,並非觀光取向,
有超市、有餐廳、有柏青哥、有咖啡店、有花店、甚至看到拳擊教室, 

IMG_4461   

其中一間全木製家具的店面門外,擺了小木椅和木桌,
可愛的是木桌上有兩隻木製的巨大螞蟻,
暖洋洋的陽光照射下,在旁邊看著牠們也覺得很舒服。

IMG_4470   

遇見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公園,它真的很長,
兩旁種滿了各種植物,綠意盎然,覺得夏天在這座長長的公園裡散步應該很消暑意。

IMG_4484   

在這條長長的公園之路上,有老夫婦、有年輕父母帶著小捧油散步、有快走的運動人士,
倒是沒看到像我這樣拿著相機亂拍的人,也許遇到的都是在地人吧。

隨便亂走了一個下午,居然也沒迷太大的路,
而且還去了一個可以免錢看夜景的高樓廣場,
但我沒待到晚上看夜景,只看了日景(笑)
那棟大樓的名稱叫做キャロットタワー
登上26樓看到的風景如下圖↓

IMG_4518   

至於大樓外觀則是長成這樣↓

IMG_4527  

觀賞免費夜景的另一個選擇,上樓賞景的開放時間是9:30-23:00


離開三軒茶屋,來到渋谷,
時間還早所以決定去逛一下渋谷新開的百貨公司ヒカリエ,
這真是一間主打貴婦客層的百貨公司(笑)
雖然也有可愛雜貨、運動品牌設的特區,但是整體而言購物環境的年齡取向是偏高的,

IMG_4533  

結果百貨公司外的展示還比較吸引我的目光(笑)
因為才剛開幕,連進去都要排隊,
並且各線的渋谷站內都標示了要怎麼走往ヒカリエ,
非常清楚,甚至還派了人站在規劃路線上舉牌子告知行人ヒカリエ的方向,
日本人在動線規劃上真的很有一套。

IMG_4530  

這個女神到底象徵什麼我不太清楚(笑)

IMG_4537  


逛完所有樓層之後,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發現超級月亮,大到好像要掉下來一樣,
大到好像布景,是誰貼上去的!?(笑)
不過當天貼了照片給友人們看,卻沒人要理我就是了XD

IMG_4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