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業務宣傳他還會是生田透馬嗎!
所以他打破月記,本月目前為止更新兩篇,
八月還有最後兩天,他還會不會更新呢?讓我棉繼續看下去~ 

睽違3年半的主演連續劇。

「遲開的向日葵~我的人生,重生~」


真的很久沒演連續劇了,我會一邊享受連續劇的氣氛努力地去演。

因為是久違的樂觀故事、、、如果大家能和樂融融就好了。

各位請多指教了。


然後、、、說到最近的生田情報的話、、、


前陣子去的地方放著的,什麼也沒多想地拿來看之後變得超著迷。




漫畫「TOUCH」




其實因為沒有認真讀過,所以劇情提要大部份都不知道,雖然是事到如今才看的感覺,完全用很新鮮的心情看了。

要是有人向我洩漏劇情的話我會很喪氣的。


所以,那個啦。
我喜歡的女性類型?
如果被這麼問的話現在完全會答淺倉南。

我現在是達也的心情。
沒錯。



總之,連續劇我會加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