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沒時間發樓我擔的宣傳節目,阿拉洗的節目也不知道缺了多少(攤手)
想要推薦離婚最高(不對)給大家,至少我看到第四集還是覺得很不錯看,
我跟著尾野在第四集哭了,我覺得她散發出來的氣和水川あさみ很像。

以上和日記無關,但是我上班一整天都沒人可以聊天打屁,讓我說說廢話,巴偷~!


我搭了電梯。
停在中間樓層,門一開出現了一對母女。
小女孩杏眼圓睜,躲著在母親背後盯著我。
一副怎樣都不願意搭電梯的樣子。

過不久和一位女性擦身而過,
突然她和我搭了話「那、那個‧‧‧要不要去個醫院‧‧‧你還好嗎?」

「‧‧‧欵?啊,不要緊。我沒事啊‧‧‧」

「‧‧‧是嗎」

嗯?



嗯嗯???


結果一照鏡子,裡面出現了流氓打扮滿臉是血的我。

土龍之歌,
正在拍攝中。




咆嗚,好有生存銘言的FYU啊!!!好想念生田斗真的敍事文章啊!(笑)
話說在+act的連載我也不知道落空幾期了?
畢竟一本980羊真的負擔不小咩。

突然想到!我還沒看到阿龜揮出紅不讓!!!!!(抱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