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分の仕事に限らず、どの仕事も実力+運が必要だと思っていた」
他在2013年1月時曾經這麼說過。
我不能同意他再更多。

所以,他通過了イタキス的試鏡,成功獲得入江直樹的角色,
然後,在海外知名度大開。

其實早在之前就看過好幾部雄輝參與演出的作品,卻一點也沒注意到他,
這過程讓我彷彿看見2007年的自己。

老實說因為這陣子如此病態到有點誇張的種種行徑,
讓我生了自厭的心理,
也因為某件事而萌生放棄的念頭,想回到單純看劇的觀眾就好。

喜歡一個人,不應該讓自己不舒服,
也不應該有痛苦。

如果喜歡他而造成自己心理上的負擔,真的是本末倒置,
為什麼對我擔都不至於如此,卻因為他而有這種心情呢?

只能說,真的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在認真想著放棄的瞬間,看到某病友的留言,
突然覺得想什麼放棄呢!未免太早(笑)

所以我會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態,朝健全的方向前進,
雖然很病,但不能真的病到失去自己。

話說看到某地科技宅挖出他Mr. Keio競選時期的blog內容,
再看看他現在Ameba的官方blog,
真的是用詞、口氣都截然不同,
一個是素,一個則感覺得出來公司有交待(笑)

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在每個關注他的人眼裡,都會有不同的解讀。
然而迷妹一向是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否則路怎麼走下去~(笑)


20130528イタキスFB  

但其實他在爆紅之前與之後的態度並沒有改變,至少從Ameba他所寫的文章看起來是如此。

可以很明顯觀察到在イタキス開播之後,留言數的爆增,
在イタキス之前大多只有20~30左右的留言數呢,
突然很想知道他對於目前這些有什麼感想,
可是如果問他這種問題實在不是個討喜的ファン啊(笑)



退不幾,完全是一篇自我療癒的文章,廢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