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真的什麼東西都找得出來耶...(笑)
我找到2008年那段混入很多搞笑段子從另一個視角拍攝的版本了!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那年的編舞,但是從另一視角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雄輝くん!XD

先複習一下從正面拍攝的版本↓




從3:35左右開始在中間stand by的那位長毛先生,就是雄輝くん。
然後3:43他開始solo~



然後從左邊拍攝過去的版本↓



在3:10左右雄輝くん開始solo~

AND要小心1:50的時候,雄輝くん就躺在鏡頭前~~~~~~~\口/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很多他在側邊stand by時的樣子,迷妹就是喜歡看這種東西啊(笑)
如果看這個版本找不到他的話,敬請搭配上面那個正面版本服用,就很容易找到嘍~
最後拍攝人喊了一句:やばっ!なげぇよ!真是笑死我XDDDDDD
人家這段舞可是排了幾乎快十分鐘啊XDDDDD
真的是滿長的XD

好的,所以被切割成兩段,以下是後半段↓



裡面穿的Nike運動服,雄輝くん也曾穿著去エンロン的排練現場.....




雖然他跳舞以及走位離開舞台時不太有多餘的動作,
但是他在stand by時,真的是一大堆小動作,
紮褲腳、調整帽子、摸帽子等等,時常所見(笑)







再來是2009年超近距版本↓



1:33左二就是我棉的雄輝くん。

然後我終於找到他親友了XDDDDDD
同一畫面時右邊第一位就是了啊,原來是舞蹈站位上的相方!XD


這版好夢幻啊,因為離舞台很近然後還拍到很多雄輝くん在正面的畫面(笑)



下面這支也是2009年的↓



1:08左右請看看他那優美的單手側後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