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
看完鋪陳接下來揪心情節的第13話之後,
轉換情緒一起來看看高校デビュー時的可愛訪談~

Q:理想的初次牽手情境是?

菅田:放學回家的時候!穿著制服一起回家,不覺得很棒嗎!
淳平:你啊,為什麼要講一個我們已經沒辦法實現的事啊...。
菅田:我也是不用穿制服,所以沒實現過啊~。我喜歡冬天時彼此是毛衣外套夥伴的感覺啊。
淳平:啊~,女生會這樣做(做出只露出手指的動作)
菅田:對對對對!
淳平:那樣好可愛啊。我會很自然地幫女生拿包包,然後就牽起她空出來的那隻手。
菅田:呼~!
淳平:喂!(笑)
古川:比起牽手,我比較想被勾住這裡(指著手肘處)耶。我把手放在口袋裡走路的時候,(她追上來)等一下 ♡像這樣的感覺。
菅田:古川君把手放進口袋,就是在發出快來勾住我手臂的訊號嗎?(笑)
古川:然後我就會說「真拿妳沒辦法啊
菅田:居然說「真拿妳沒辦法啊」!好帥!!你傲嬌啊你!
淳平:他就是個傲嬌啊(笑)

Q:理想的告白情境是?

淳平:我會主動告白。
菅田:我也是。絕對不會用電話或MAIL告白。我故鄉的友人有人在進高中前還沒擁有手機,那傢伙在中學時告白是用寫信的。現在看到信不覺得會很心動嗎!聽到別人用書信告白覺得有點令人憧憬啊~。
淳平:收到信確實是比mail要令人開心呢。我的話則是像朋友一樣一起回家、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們交往吧?」我覺得這樣很棒。
菅田:不經意地?
淳平:就覺得那樣也不錯,雖然要掌握自然的時機有點困難。古川君是想告白?還是被告白?
古川:要說是哪一種的話,我是想被告白的那方。
菅田:哇~!被動的一方!
淳平:怎樣的告白會讓你覺得心動?勾住你的手然後說「喜歡你」之類的?
古川:就那樣順勢而為。由我主動告白也是可以啦,可是我很SHY......。
菅田:啊呀好可愛!(笑)





其實我覺得miss boys當中雄輝くん所飾演的那個角色,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好適合菅田去演啊!
根本就是量身為菅田打造的角色啊!(笑)
當然雄輝くん演的也很好~
但若我是負責casting的人,應該會提出菅田将輝這個人選吧(笑)


雄輝くん的勾勾手願望已經在陪扭傷腳的琴子回家那場戲裡實現了,
雖然不是制服造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