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難倒我了,我還特地拜了一下估狗大神。
不過他喜歡的我未必就要去喜歡,
或許會因為他而多關心他喜歡的相關事物,但不感興趣的真的不必勉強自已(笑)

今天事務所那邊收到一個蛋糕!!

而且是麻將造型!(國士無雙)↓

(照片請至他的blog觀看嘍)

Yuki's Sunflower的成員們,謝謝你們(^_^)



「國士無雙」是日本麻將中的一種牌型,
不愧是真心喜歡麻將的雄輝くん,完全看得出來蛋糕圖在表達什麼耶,
愚婦kyoko只知道是個麻將造型而已XD

另外萬能的估狗大神還有寫到「七對子」也是日本麻將規則裡其中一種特殊牌型,
所以...音悅台的翻譯應該錯了吧,
隔行如隔山就是這種情況吧~

不過如此一來,他的中文發音其實是很標準的耶!
果然有語言能力的人,不管學什麼語言都是比較有優勢的XD


我也因為他的推薦,開始看起最近紅遍大街小巷(←誇張)的進撃の巨人,
我從漫畫開始,目前進度連第一集都還沒看完,在考慮是不是直接看動畫算了XD
畫風完全不是我的菜,也還不清楚故事走向,到底怎麼會這麼紅,
抱著研究社會的精神~我會看下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