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らがいた時期的番宣......
我到現在還有沒看掉的XDDDDDD
話說我常忘了近藤春菜是ハリセンボン的一員,總覺得她是ピン來著(笑)

僕らがいたカレー01  

看到這個讓我眼睛一亮!!!

這個咖哩塊.......好眼熟啊!!!






IMG_8679  

絕對是用了這個吧!
2段熟カレー

這個真的很好吃,kyoko真心推薦!(笑)
我本身不吃辣,但中辛完全沒問題,
所以嗜辣的捧油,可能連辛口都還覺得沒什麼吧XD

在台灣的一般超市或大賣場好像還沒看過有進這個牌子,
有到日本遊玩的時候,不妨到超市逛逛,順便購入這個咖哩塊哦XD

不過我總是用它來煮湯咖哩,還沒試過拿來煮正統咖哩,
近期拿來煮看看好了A_A

但吉高煎出來的太陽蛋,太過昂貴我仿照不起,
才兩顆就要價1050円貴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