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篇羅馬電影節的更新時,我還沒去切克他房間有沒有更新,
原來真的寫了一篇肉肉長的日記,感人!XD

因為官方已經推出各國語言版本的日記,其中包括中文正體版,
所以決定不再翻譯他的日記內容,
不過偶爾就破個例吧(喂w)
在這個不管是他的人生當中,或者追隨著他的飯人生當中,都是個特別的日子裡。

意大利~諾
在飯店~諾休息中~諾

等一下要去走紅毯~諾
和觀眾一起看電影~諾


真的很熱鬧啊。
羅馬電影節。
因為第一次接受國外媒體的採訪所以不管什麼事都覺得很新鮮。

同步翻譯之類的、、總覺得有點成為STAR的感覺。

希望能帶著自己的作品到國外去宣傳,
這個願望實現了啊。

成了一段稍微沈溺在想東想西裡的休息時間。

意外地在意大利好像有很多認識我的人。
嚇我一大跳。

從記者口中,出現了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源氏物語等作品的名字。

女記者對我說『當生活中發生難過痛苦的事情時,我就從欣賞花君裡你的演技振作精神』

有個記者大叔對我說『我家女兒是你的大飯!』

那不是和四万十居酒屋裡的大叔們說的話一毛一樣嗎笑。


還有就是比起土龍之歌,提的比較多的是源氏物語的事情笑。
我不斷刺激著自己的海馬記憶體拼命回憶啊!笑。

總覺得好不可思議。
覺得世界意外地很小啊。

好了時間差不多快到了吧。



前去赴宴。紅毯放馬過來。



贊賞、批評,放馬過來。



然後,我只想說一句,




好想早點吃到白米飯!!!
真的!!



源氏是2011年12月10上映的,拍攝則是在2010年。
對透馬來說,是三年前的事情啊,當然要拼命回想才答得出來吧XDDDDD

然後,我也想說一句,
不管你在哪裡,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