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雷,不過也只演到本週日(1/19 )
應該都還有當日券,有興趣又在東京的捧油,趕快進劇場欣賞一下~
看了以後,就明白為麼座長不在,其他人還是可以毫無障礙地進行排演了(默)

開演後,燈光漸暗,正中央的燈管開始閃啊閃的,
整個全暗之後,所有角色都到舞台上就趴倒定位,
我看第一場的時候,雄輝くん就站在我正前方,不偏不倚的正前方。
那個位置是A12來著。

然後阿龍帶著一種悲痛的聲音唸起了台詞。

龍「人類一出生就擁有許多東西,夢想、未來、自由、愛。而這座城市卻剝奪了我所擁有的一切!夢想、未來、自由、愛。一件又一件從我身上帶走,我們一無所有!靠著偶爾竊取別人所擁有的一點幸福而活著。活著的意義?我不知道。但求解為何而死!所以我們想去相信那唯一的奇跡,前往我們的明天。」

阿龍這段台詞唸到後半段時,趴在地板上的其他演員一個個爬起來往舞台後方走,
最後留在舞台中央的是小田切俊郎(トシ),他捧起那三顆龍珠...我是說三片金幣,非常絕望地放聲悲鳴。

接著トシ走向舞台右側(以觀眾視線而言)下了階梯,從側門退場。



舞台再度大亮燈光之後,先聽到的是手機鈴聲,然後是當舖老闆的聲音。

源治「喂~我是児玉。(站在地下一樓的金庫內,往外丟出一只手提包)同伙?哈哈,沒那回事!你那邊安全嗎?不愧是~今晚在老地方見,我已經準備好了(一邊往包包內塞鈔票)欵?再一百萬?(臉色一變)前陣子不是才剛追加了一百萬嗎?(瞪向觀眾席)我知道了,就再追加一百萬(咬牙切齒),那待會兒見。」講完就用摔的把鈔票砸進包包。

源治關上金庫,設定密碼最後還按上指紋。
另一邊位於1樓的當舖則開始了店員新平與兩位上門胡鬧的混混之間的對話。

新平「歡迎光臨」
混混A「唷!小哥,有件東西想讓你鑑定一下!就是這個,可不可以買下我這塊錶啊?」
新平「噢~~這是哪個牌子去了?」
混混A「Breguet啦!它是Breguet哦!」
新平「好像很貴啊~」
混混A「不過最近有點需要錢,就想把它放在你們當舖保管一下,可以換多少錢?」
新平「呃...這錶的定價是多少啊?」
混混B「450萬吧」
新平「450萬?!」
混混A「喂,你傻啦!是540萬才對吧(對著混混B使眼色)」

鎖好倉庫門出來的店長出聲了「是不是講錯了應該是540元吧?」

混混A「蛤?你說什麼!」
源治「歡迎光臨本店」
混混A「啊,你是店長啊?那錶就讓你買下吧,一百萬就可以了」
源治「抱歉借光」一邊無視混混的話,源治閃過兩名混混想離開店面。
混混秀出胸前的徽章,新平認出那是附近有名的黑道標誌。
混混A「你認識我們嘛!那麼,就用三百萬讓你們買下好了!」
店長一語不發開揍!抓了混混A的頭去撞牆,再把混混B的頭砸向擺著首飾的玻璃架。
兩隻俗辣落跑,店長對著店門鞠躬「恭候您的再度光臨」

源治「喂!這裡(指著牆面)沾到血了,去擦乾淨!」
新平抖抖地拿出面紙開始擦拭,店長又一邊交待其他事項,說完便打算離開當舖。
新平怯怯地開口留下店長「店長!那個...那個...這個,今天是發薪日...」
源治「啊~!明天再發可以吧!」語畢,關門,離開,沒留給新平說下一句話的時間。





可惡,我是不是寫太細了啊!(抱頭)
這樣何年何月才寫得完?!一定還不到中間我就會不耐煩地放棄了吧我XD

近距仰望雄輝くん真是如夢似幻。
全身黑色的勁裝,顯得他的身形更為纖瘦。
真人實在比平面好上N倍,
這劇的共演者裡有個和他一樣不上相的輪,就是廣瀬友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