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我們可以看得出來透馬這次唱歌比較不緊張~
行列01  
首圖放的是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的截圖,最近舌頭很奔放,到底是被誰傳染的( ?´_ゝ`)

不過我想摸著左邊的良心說,還是我擔模仿的MABO比較像~~~~~~~(笑)

堂兄01  

這樣大方分給大家看好嗎(遮臉)


堂兄02  

這樣真的好嗎?(張開指縫)


堂兄03  

其實本來是截管不住的伸舌頭,沒想到存下來的變成這樣,那就看一下帥哥好了哇哈哈哈哈哈!

堂兄05  

不知道該接什麼話的樣子~
好想身在現場啊!!!!!(打滾)

後來244接的那張囧臉我超喜番的!!!!XD
鞍馬六郎你何時再現江湖???永遠等你哦!XD
離題說一下玉木阿宏主演的私の嫌いな探偵さん,有很多惡搞梗,
除了惡搞原作者的其他作品之外,也惡搞了一下交響的千秋さま!
房東妹妹那天馬行空的推理讓我想起鞍馬六郎,不過當然還是33分偵探的脫力指數比較高,深得我心XD



堂兄06   

所有試鏡成員的ドヤ顔當中,我覺得244的最帥啊啊啊啊啊~~~~~
所以就挑這張放了!!!!!>/////<


堂兄07  

三池導演真的唱得很好耶,
透馬也唱得很不錯~好想再多聽些別的~!生田斗真你快點發片啦!



堂兄08  

已經可以隨著旋律輕晃身體了(鼓掌)

可以期待下次唱個需要跳舞的歌曲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kochan 的頭像
kyokochan

ピンクコンのKyokoちゃん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