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第七話我居然看完之後完全對滑川是否有鏡頭毫無印象,
還問了友人然後回去倒帶才發現.....
為了表示我最近對雄輝くん實在太缺少愛的歉意,很大略地翻一下友人A氏的蕊波。

託舞台挨拶的福,我才知道我愛你in Tokyo男主角的全名叫做万籐保(笑)

主持人問雄輝和永田導演對作品的想法,
導演:已經有很多以女孩子為主人公的初戀作品,這次試著拍了男孩子的版本
雄輝:很高興能和之前就合作過的琴導演森谷製作人再一起工作。第一次接了台詞全都是英文的作品是個挑戰

(根據另外一個日飯的蕊波指出,這個提問讓她感覺主持人實在很不專業?XD就是沒先做功課了解雄輝くん是歸國子女,英文根本不是問題,她覺得雄輝くん是人很好,所以順著主持人的話,說全英文台詞是項挑戰~XD嗯,因為是個人主觀,而且我又不在現場,僅翻譯出來給大家(?)參考XD)

問到雄輝和導演對彼此的印象,
雄輝說導演超有精神的,
然後提到在現場很熱鬧,導演就插話說他們在現場都用「我愛你」這句話炒熱氣氛。

導演則說因為「我愛你」是在イタキス之後拍的,覺得雄輝變得很洗練,很可靠。
而且導演在提雄輝的事的時候一臉很高興的樣子。

然後永田導演突然提議由觀眾提問!
現場一陣荒亂(我想是因為這並不在安排流程內,根本沒時間好好思考問題吧大家XD)
亂了一小陣子才有人舉手提問,因為時間關係,只回答了三位觀眾。
第一問「請對中國粉絲說一句話」
(退不幾這句話實在很蠢而且莫名奇妙,不免想大肆批評,就和當年阿P演唱會上有人在提問環節要求簽名一樣讓人惱怒XD就說了是提問,讓你提出疑問,不是fan meeting耶,拜託搞清楚場合和主題好嗎?(翻白眼)←雖然我不喜歡26,但這邊絕對不是針對26,國家代換成台灣或其他,我還是會說一樣的話)

雄輝:很感謝許多海外放收看了這部作品←ナイスプレイ!(親指)

導演:我收到了「在中國看不了youtube,請也在其他介面播出!」這樣的留言

有觀眾向雄輝くん提問:覺得自己最帥的是哪一幕?

雄輝:應該是....接吻的鏡頭.....吧

此話一出造成現場轟動(笑)
導演還在旁邊補上:古川君你不用客氣!就積極地上吧!XD

最後一個問題是問雄輝くん最喜歡的一幕是?
雄輝:以這部我愛你來說,就是騎腳踏車的鏡頭很漂亮,我很喜歡。

最後結束時,雄輝くん和導演給大家的MSG
雄輝:今天謝謝大家了,請務必享受這部作品
導演:請大家抱著觀看一個笨拙男孩的初戀故事的心情來看這部作品就可以了~



以上,感謝親臨現場還寫出精簡到位蕊波的友人A氏~(雖然她看不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