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一拖又快半個月過去XD
這篇應該就可以收尾,
大家有準時收看衛視中文台在每週五播出的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嗎?

我個人是沒有XDDDDDDD
然後相信病友們都有看到新聞,
古川雄輝先生將於10/27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活動,
第一季都快播一半了才來宣傳,這樣推算下來,應該意思就是說第二季也會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吧?
不然衛視中文台花這個宣傳費太不划算了啊XDDDD

好的那麼回到正題,接續イタズラなKISS2 Love in Okinawa隨片講評④

未來「當然會想離開現場的嘛」
未來「可是我超級超級喜歡接下來的戲!」
製作人「男性工作人員們也都覺得入江君講得太過份了」
古川「可憐的琴子」
未來「啊哈哈哈哈~大家都站在琴子這一邊呢~」
未來「啊,這邊這邊,快來了!」
未來「我喜歡這裡!」入江君甩開麻里的手,對她說就算相遇一百次,也會無視她一百次的戲。
同感~甩得很有男子氣概~帥氣!
『不准拿自己和琴子相比!』被古川和未來說是經典台詞~
古川「我也喜歡『不准拿自己和琴子相比!』這句台詞」
短暫的沉默之後古川又說「啊咧?沒人認同嗎XD」
未來「我也喜歡哦!這種在琴子面前絕對不會講的台詞,會讓人心悸~超開心的」
古川「這種話都會在琴子不在時才說呢」
未來「對啊,很狡滑~」

堀井夫婦巴掌戲,
未來「聽說這場戲很不容易呢」
製作人「跳上去打的,不簡單呢」
未來「真辛苦」
古川「飛躍賞巴掌」
未來「可是阿巧在這邊超帥的,絕對會重新愛上他的啊~」

入江一家人在旅館房間,這一段整個被剪掉,OA版看不到。
製作人「這次在沖繩拍戲大約兩週的時間,但是大家都太忙了,入江一家人齊聚現場大概只有幾個小時,大家都辛苦了,不過拍出了好畫面呢」
未來「很開心呢~」
古川「大家都是在來回東京時拍的呢」
未來「是啊,在東京沖繩間往返,很辛苦」
製作人「這間飯店是在機場附近吧,為了讓演員們可以迅速回東京...」
未來「是哦...」

入江衝進房裡,
古川「(媽媽)不讓我進去...」
未來「這邊超讚~我喜歡!(笑)」入江一家人忙著戴假髮的畫面XD
未來「絕對會發笑的啊!」
古川「很搞笑,不時就想笑出來」
製作人「直樹是不能笑的,很辛苦吧?」
古川「很辛苦啊,有很多必須要忍笑的戲呢...」

琴子迷路,
製作人「在第二季裡像這種大吵架,大概有四次唷,這是第一次」
未來「夫妻吵架也是很重要的!吵架戲的好看之處就在於會有和好戲份嘛」←沒、錯!XD
製作人「イタキス迷們也都期待著這場戲,喜歡這種橋段的樣子」←當然嘍,老梗之所以會成為老梗,就是因為吃這套的人不管哪個年代都是一狗票嘛(笑)
未來「和好戲非常有イタキス的風格,我最喜歡了,讓人心動不已」

琴子被黑人糾纏,
未來「可怕~」
古川「(被這樣抓住)還滿可怕的呢」
未來「啊~來迎接琴子了,開心~」←旁邊噴笑的是古川雄輝先生嗎!?你懂不懂少女心啊!XDDDDD
製作人「經典畫面太多了啊」未來「就是啊,都是經典畫面呢」
未來「我看起來像小學生嗎?」
古川「嗯......嘛.......」←拍,很難啟齒吧?XD
未來「琴子只會說I'm sorry,Thank you,還有coffee please這三句XD」

海邊,
古川「這邊也是名場面」
未來「完美~真好,這邊可算是在沖繩才能拍得出來的畫面對吧,離海邊這麼近」←妹妹妳太嫩(搖小指)不要小看日本這個環海的海島型國家好嗎XD
古川「這個和漫畫的畫面一模一樣對吧」
未來「(嘆息)初次接吻~」
製作人「第二季的第一次」
未來「yes~」←英文XDDDDDD

偷拍大隊,
古川「裕樹當時是什麼樣的心情呢XDDD」
製作人「接吻這個畫面和原作一模一樣,導演相當要求這場戲呢」
未來「連接吻的方式也很要求」
古川「連琴子手的擺放方式也很要求」
製作人「咦?連那種地方也注意了嗎」
古川「拍得和原作一樣了呢」

圓房大戲,
製作人「那我從這邊開始要閉嘴了」XD
未來「那我是不是也閉嘴比較好?(笑)」
古川「不用閉嘴也可以吧(笑)」
古川「這種戲在第一季裡根本就沒有啊」
未來「有幾場吻戲,但像這樣的完全沒有~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還滿緊張的!」
.
.
.
.
.
還真的沉默!
大家不要顧著害羞,說些怎麼決定親吻方式或是拍前拍後的感想之類的啊!XD


製作人「這次內心OS的流洩安排方式很棒吧?」
結果親熱戲之後,打破沉默的還是製作人,古川未來你們振作點好嗎XD
未來「很高興,意外地很難拍呢」

回程飛機上,
未來、古川「啊咧?!啊咧?正中間那個人....」白頭翁就是製作人嗎!
未來「雖然飛機上這場戲有很多工作人員...一直被拍到耶XD」
未來「這種不經意動作的戲很新鮮,開心~」
古川「後面倒是一直在演呢」
未來「一直到最後,家人們的表現一直都好棒!」

頭靠靠睡覺,
未來「是真睡!」
古川「妳又睡啊!」
未來「吃完午餐就......」
妳小朋友哦?吃完飯就睡XDDD好啦,這理由大家應該都能接受XD



片尾曲響起,
古川&未來「啊!結束了!」
製作人「第一話的感想如何?」
未來「因為是(入江君和琴子)成為夫妻之後的故事,演起來新鮮,以觀眾身份看也覺得很新鮮,開心!」
古川「想趕快看到第二話...」
未來「想知道後續!」
製作人「接下來入江夫婦的日子還很長呢~」
未來「想要成為一對love love的夫妻啊!」
未來「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製作人「還有15話」
未來「接下來會有更濃密的劇情,也會有性格鮮明的新角色加入」
製作人「請務必期待!」
未來「請特別注意就讀護科之後的我~」
製作人「古川君你呢?」
古川「接下來會出現由堀井新太所飾演的我的情敵,應該是一大看點吧」←不點名你,就不打算開口了嗎XD

未來「各位觀眾,看完了覺得如何呢?」
古川「敬請繼續期待後續發展~」


第二話要到11/24才會播出,在那之前大家先用衛視中文台播出的第一季頂著先!
挖個人是已經跑了一趟沖繩,進行了イタキス外景地之旅!
雖然因為天氣因素沒能把預定景點全走完有點遺憾....
來日方長還有機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