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花四!這篇就會寫完第九話了!
掰勒胃在播出時有副聲道這件事,ウロボロス並不是創舉耶,
First Class就有做過,雖然我沒收聽~

*那智抱著小夏哭的戲。
眾「好想也演這樣的戲啊!」
栗「吉田你行嗎?你行嗎?這種演技你行嗎?你演不出來吧!」這死兔崽子......
鋼「我可以啊!我沒有什麼是演不出來的!」背景音瞬間爆出透馬的大笑XD
む「名言出現了!吉田鋼太郎說自己沒有演不出來的角色!能說出這種話需要累積多久的經驗啊....」
栗「很帥的發言,但應該演不出來吧!不過這件事被寫出來的話,應該會有人邀吉田演出那種正直又情感纖細的角色」
む「不過他沒有在任何角色哭過,要叫他演哭戲挺微妙的啊.....」
鋼「小栗你是怎麼演哭戲的?想著難過的事?還是角色上身自然跟著哭?」
栗「哭戲真的很難演,之前三個人時也有聊過,事前醞釀著情緒然後再到現場,可是我真的很糟,有時候在排演時就直接整個爆發,然後就找不回想哭的情緒了」
む「一下子傾洩而出,就很難再找回了對吧」
斗「我反而是在排演時不那麼投入情緒,不會一下子就把情緒爆發出來,盡量啦」
む「拍攝時也是不得已,有需要在排演時確認鏡頭位置等等」
栗「對啊,如果我像透馬一樣在排演時稍微放水,正式拍時也就跟著變弱,真的很難」

*む「鋼太郎さん在電影或舞台劇時應該有過哭戲吧?」
鋼「有啊有啊」
栗「鋼太郎さん演舞台劇時就有嘩啦嘩啦大哭過啊」
鋼「可是舞台劇是連續著演的嘛」
栗「說得也是,情緒會自然而然地隨著演出而湧現」

*小夏掛著淚痕對イクオ說真犯人創建樂園並殺了柏葉結子。
斗「發現真犯人!」
鋼「出現了!透馬的驚愕表情(爆笑)」其實我覺得吉田鋼太郎和ムロツヨシ的聲音才難辨認!超難認的!所以如果我有寫錯,請原諒我XD
斗「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不要再拿我的驚愕表情出來講了可不可以!(笑)」
む「鋼太郎さん你剛剛那樣有點過份(笑)」
栗「今天這集後面還有更多驚愕表情的戲呢」

*栗「第九話真的太精采了!我想要認真看!」
斗「我也想好好收看啊~真的要回家好好收看,看得到嗎?」
栗「還看不到吧,今天是星期天啊」

*眾「上野樹里ちゃん太強了吧!一邊開車耶」
栗「這一幕啊,導演喊預備、開拍之後,她就真的這樣流下眼淚」

*む「等、等一下!這一幕要是戴上去(失笑)」
栗「這裡可是煩惱了很久哦!到底要不要變成炸彈人」
斗「這裡不希望他變身成炸彈人啊」

最後和生父對峙的場面,就是小栗前面所說透馬眼神要炸裂的戲,
血絲都出現了,到底是怎麼演的啊.....好厲害O口O



然後剩下最後的第十話,

到底kyoko可以拖多久才完成呢?字幕組會不會搶先一步呢?讓我們看下去!
(轉身打開Suits津津有味收看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間雙龍 副聲道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