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寫不代表沒有看,有寫的也不一定會看完...XD

 

依照我對深キョン的愛,只要是她的作品我都會看
所以就算主役是伊東這根大木頭,我還是勇敢地跟了這部;
伊東演配角一直很亮眼,因為正妹總是自體發光不怕沒鏡頭~XD
譬如說在午餐女王裡那顆小蕃茄虎與龍裡的小惠

但她上一檔主役的沙普利...
(抖)真是個可怕的回憶,
最可怕的是我有看完

抱著再糟至少還有深キョン我硬食也沒關係的心理建設,
要說句良心話,這部真的在還OK的程度;
最大驚喜是伊東美咲有著顯著的進步!
假人康復到差不多3D動畫人物的程度

雖然我無法為它寫出每一話的心得XD本來嘗試努力過
當成單元劇小品來看待,是佳作
因為當成連續劇來看的話,實在不清楚到底想表達什麼主題?
還是繞著胸部大小所發生的趣事就是主題

笑點其實都有點累人,笑不出來的那種累
因太誇張大家做出跌倒狀、松原的口癖ちなみに、先輩だぞ,
專務像被佐久間附身似的白痴舉動
まりえ紐扣繃到彈出去...


不過每一話的起承轉合(又不是在寫作文XD)還不錯,
很流暢的交待完每一話是讓人可以看下去的主因之一
再來是助役們都還挺討喜的

然後我又重新愛上深キョン
這種角色若不是她來演,我還真不知道誰可以呈現這種做作裝可愛卻讓人討厭不了的まりえ
(重點是要有胸XD 不然戶田也是這種天然呆的款,啊!好像綾瀨はるか也行?)
雖然我也希望她多接一些更有突破性的角色...
但是甜兮兮的感覺也不壞\(^▽^@)ノ アハハ
好像我這個深田放怎麼說都沒立場...?
畢竟只要深キョン出現我自動要撒花的,算了XD


 


題外話:
長谷川潤出場的那集,要是換成LENA我看大家會更瘋狂吧~
潤她是vivi裡的模特兒,官網裡倒沒有提到她買包包的事,我還以為會記上這筆拍戲的過程呢

青柳和まりえ每一集的便服都好好看,如果可以像ホタルノヒカリ那樣介紹每集搭配服裝特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