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油眼皮人的救星內雙人的天使
不只睫毛膏有雨衣,眼線也有專用雨衣哦,
終於可以擺脫每畫眼線就會變成失敗煙燻的窘境了

其實我的眼線嘗試史很短
或者應該說我接觸化妝品,以及真正有去用它們的時間很短

忘了在哪一期的mina雜誌看到介紹,
我買了媚比琳的流線彩自動眼線筆
(官網介紹:http://www.maybelline.com.tw/products/eyes/l29l30l41l211l436.htm

我第一次使用它竟然很大膽地就這麼畫了就出門了( ̄□ ̄|||)a
而在沒有任何途中check的情況下...
回家才發現,所謂的眼線早已不復存在...轉換成可怕的熊貓眼,也就是所謂的失敗煙燻

這讓我對這支眼線筆非常失望,直至今日一直被冰在冷宮,再也沒臨幸過它

再次燃起想畫眼線的心火時...在ptt美妝板爬文得知一瓶大家都說不會暈的眼線液,
我想,妳應該猜到了,
沒錯!就是資生堂的夢思嬌眼線液
這瓶是好物,真的完全不會暈,顏色是飽合如墨水的,雖是專櫃貨,但價錢狠便宜;
它的優點卻也是缺點,因為太黑以至於顯得太銳利,也就是太有線條感
而且更致命的是:它很容易掉屑

好玩的是,它的缺點某種程度上也是優點啦(?)
卸妝時可以整條用撕的剝下來哦XDDD

因為想要柔和的眼線,於是我又接觸了眼線膠
新手嘛,從便宜貨開始嘗試,
mugu驚豔立體眼線膠,3色一組還送眼線刷,只要199元,而且超商取貨免運費
很遺憾...我用了還是暈<(T◇T)>わぁああああ!

眼線刷還不錯用,可以畫出很直的線

我也試過在眼皮先拍點蜜粉,再上眼線;照暈,囧
眼影都曾被融到完全不見,就更別提先上眼影再壓眼線了

於是我放棄眼線很長一段時間...
直到某天在美妝板某篇文底下看到板友推文...
讓我和這個小天使相遇了!

先來看看她外包裝的玉照

守護妳的眼線!這句話多麼令人心動~


然後是本尊


這個天使的名字叫做:KOJI 防眼線暈染液(眼線筆/液專用)
美華泰購入,原價280元,批價225元,但那天結帳不知為何刷出來是159元
請注意,不論有無附白色粉末都是一樣的價錢,
歐巴桑心態的我當然就拿了有附白色粉末的XD


質地液狀,非常像白膠稀釋再稀釋後的產物,
使用方法:
若使用眼線液/膠:畫上眼線乾了之後,再塗上防暈液
若使用眼線筆/眼影:畫上眼線後,先塗上所附白色粉末後,再塗上防暈液

第一個試驗的是mugu眼線膠
從早上十一點畫上眼線,一直到晚上七點,眼線仍然完整,沒有暈耶!大感動~

第二個試驗的是被打入冷宮的媚比琳眼線筆
從早上十一點半畫上眼線,一直到晚上六點,依舊沒有暈!

卸妝方面,
非常好卸,棉花棒沾卸眼唇液後,嚕嚕嚕地就清掉眼線了。(會在棉花棒上聚集成凝膠狀物)

不過卸媚比琳眼線筆時...卸完眼皮上竟有類似刺青的顏色!?
所以雖然它有了小天使相助不會再暈,但我應該不會再用它了,囧

以上,分享給油眼皮人&眼線會暈的姊妹,沒有試妝照真是抱歉(;^_^A アセア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