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如劇名所說的,別開玩笑了!


要先招認,我沒看完,停在第七集中間,
然後....沒有然後了啦

集合織田裕二、上野樹里、大竹忍、飯島直子
甚至古靈精怪的森迫永依雖然她戲份不多)
還有好人接班人田中圭

我不明白這樣的卡司還能讓我看不下去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從第一集開始就看得很痛苦,
能撐到第七集實屬不易

首先,主角夫妻:織田裕二配上野樹里
怎麼看就是一對父女
看他們耍親膩甜蜜就是覺得不搭嘎,
湊成兄妹我還覺得比較可以接受,囧

然後,前幾集,樹里完全配角化或者她本來就是配角?明明名字就掛在織田後面= =)
隨便抓個年輕新人充數當小妻子也行吧,
看不出樹里擔綱這角色的必要性

織田嘛,上一部日劇Last  X'mas明明還不錯啊,
到了冗談じゃない!我只想叫他回去好好幹青島刑警算了,
每集必重覆劇名讓人不耐!
不用一直提醒我也知道我在看哪齣

大竹忍表現優越,很喜歡她的戲份,沒什麼要挑剔的XD

飯島直子則是挑在大竹忍後面,瞬間變臉的特技很可愛XD
暗戀圭太,得知他有妻子後,沒啥作為突然就退出令人錯愕!
那這角色出場到底是?

劇本的問題大概比較大,
步調平淡我也不是沒看過,目前覺得最慢的是優しい時間)
家庭小品也不是不能精彩起來(頑固オヤジ我就覺得還不錯)

那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替編劇脫罪??

也許你想要蘊釀情緒,把11集全看完,然後大喊別開玩笑了!
那我就不阻止你看這部戲了XDD

也或許你是忠誠的織田放、樹里放...
那我也不會攔著你~(就好像我現在還追著女帝是同樣的道理XD)

更或許你就是時間多,拿這部來打發時間,
也沒什麼不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