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慢了一季,但是我看完了
這應該算是個不思議

其實中間無數次想放棄,
差不多到第三集左右我就開始火花冒不停...
當然是不耐的火花(笑)

一個獨自扶養女兒長大的男人,保護慾強大、總是把女兒當成沒有自主能力的小女娃
一個極欲擺脫奶爸的裝成熟女兒,
本來以為會每集來一個事件,鬧了前半段,然後後半段用親情無敵結尾;
一開始是這樣沒錯,
不過後來重心移到愛子和三浦阻礙不斷的結婚之路上,

奇怪啊,護士小葵的時候,我明明就對石原さとみ沒什麼特別意見的啊,
為什麼現在看到她的臉就想關掉視窗呢?
可能歸功於她在這部急促又類口吃的語氣吧,
難道她和田口說好,兩個人的要在聲音語調做一對很合的couple嗎?

爸爸的部份也是令人起火的一個角色,
之一:如果我是美奈子,每日早晨先給爸爸一個醒醒吧,不要再限制女兒那麼多的後腦勺拍
之二:如果我是女兒愛子,你夠了沒!和我交換身體幾天看你受不受得了有這種老爸?XD
之三:如果我是三浦,我沒有要娶一送一啊,拜託我只是想討老婆,並不想附送跟蹤狂老爸一隻

愛子與公司這條支線劇情...

愛子的存在象徵只是有活力、兼具小媳婦忍氣吞聲新鮮人而已嗎?
好的,我至少有看完全劇,我還知道她很能不屈不撓哦~
如果編劇不要把愛子塑造成那麼誇張的角色,我應該就不會這麼火了吧

最後加進來三浦老家的父母,
強硬動搖融化,
虧那三浦老爸真敢說得那麼冠冕堂皇,
為了兒子著想?明明只是為了救自己的和服店嘛!
好久以前就在考慮讓二兒子繼承?
話都是你在說...啊不,都是編劇在寫,囧

綜合以上,花嫁とパパ很適合熱愛家庭劇、喜愛最終完美大結局的觀眾,
但是我個人不大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