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透馬這孩子寫得肉肉長,
標題寫是這樣寫,但小言10/31就截止了;
もし止まったら、モチロン寂しいけど...

可是透馬已經忙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也該稍微歇一口氣啦~
下次忙起來的時候小言也會再開張的吧,
呃,不要空窗太久就好,
雖然太多消息會更新得有累,但沒得忙更累XD

透馬同學你這樣不要臉真是好可愛~(捏!)
別人傳來群組發送的mail只是要邀你參加聚會,你居然因為沒提到你生日就回群組mail討糖吃
...幹得好XD!

提了好多人捎來的祝福,很溫暖啊其實大家都記得你生日,你親友來台灣開控也是有人舉你的応援扇哪!
希望山P回去會告訴你這消息,
然後...小栗也就算了,為什麼連小栗的經紀人都會送你生日禮物啊???(≧∇≦)/ ハハハ
看來跟旦那身邊的人也混得很好嘛~你這小妾收買人心的功夫很到家其實都是我賤嘴胡扯XD)
裝著三人照片的相框~是哪一張是哪一張呢?
(都公布斗大小栗旬三字的花籃了,順道公布一下是哪一張照片嘛~...一點都不順便XD)

10/9只公演一場,完畢後跑去嵐的演唱會捧場,
把演唱會慶功宴拗來慶生會,果然大家很愛你XD
提到花男team,花男映画版不會有順平...不會有順平....不會有順平....
10/10有兩場公演繼續加油嘍!


         

今天看到演出的片段...帥得不得了!
DVD一定要出(念力發送!)


白馬の王子様~
西原亞希妳的手...可不可以和我握一下XD



這...這該怎麼說呢?凡倫丁要抱女主角是一定要有的我明白,
恐怕也不止這一幕,
只是西原小姐從她在花男出場以來我就沒喜歡過她,不是會得我緣的那型,ごめん!
幸好自動代換成無臉女平心靜氣還算簡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