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虛(但是提供抽獎的贈品實在太讚了,日本人好會送啊~)
気のせいとか、事実とか?這期讓我覺得只是在看商品目錄

まぁ、只是我個人感想


以上序言,代表這期翻拍圖非常之少XD
這次的照片沒有讓我很生火就是了


那麼雖然只有少少的幾張,還是放一下好了,呵


直子這次登上表紙,恭禧

她好氣質,望著她的臉會平靜下來的感覺(*'‐'*) ウフフフ♪
深藍色復古大衣超好看~

山田優這個LOOK我好喜番啊~啊啊啊~!
但對我而言有技術上的困難,我沒辦法穿白色外套,囧
除了會腫,就是我只需要出門一次就可以毀了它 ( ̄□ ̄|||)がーーん!
嗚!這真是個殘酷的打擊XD

這兩張エビちゃん的示範,都是黑白配
卻不顯得暗淡



最後...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最後XD)
這兩張是我的蝴蝶結控發作 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最後這張實在和CANCAM扯不上關係,但是和透馬有一點點關係XDDDDDD

她是柳原可奈子
11/1レコメン裡透馬和ヒナ聊到五個女藝人當中,如果要選一個和她結婚的話...
是的,透馬選了這位柳原可奈子,
ヒナ有問他為什麼?
透馬的回答實在從以前到現在都好一致XD
かわいいじ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