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換季折扣了,快抄起妳的財布往外衝吧!
不過女人好像無時無刻都有理由說服自己敗家...XD




這就是我昨天敗家的兩件戰利品~
價格便宜到我必須提醒先扶好下巴的地步(≧∇≦)ぶぁっはっはっ!!

黑灰針織上衣
原價390,五折後只要200
不過是說會不會有人站出來挑釁說其實用100元可以買到XD 
去五分埔的話也許有可能吧。

花花大衣外套最恐怖了,
原價10XX? 特價190元!
我才不信原價會有人買XD
不過該不會只有我愛吧?ε=(>ε<) プッー!
應該大部份的孩子都覺得這件實在太誇張吧...(笑)



加上腰封好看嗎(請忽略我水桶腰的部份T^T)
有點大衣洋裝的感覺。



微微打開來的感覺是醬~
這麼華麗麗的外套,只能配簡樸一點的上衣吧。






這張是近拍照,
針織上衣穿起來很舒服,不過我得抬頭挺胸才行XD
因為它好高領~
不挺直的話,脖子會太短XDDDDDD
但其實最上圈有滾蕾絲超可愛的~(轉圈圈)

大衣內部有鋪棉,我還沒穿出門過,不過覺得應該還算保暖,
整個很高調的外套,但是我狠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