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僅僅是衣服永遠少一件...
連鞋子、飾品、哩哩扣扣...什麼都少一件啦XD






因為腳寬的緣故,所以其實我買大了一號,
長度變得太長,但老闆很好心,送我矽膠半墊,結果舒服極了~

由於是零碼鞋出清,這雙鞋才花了400元而已唷!
原價好像980?還是1080?
大腳丫和小腳丫在零碼出清時就很佔便宜啊XD

鞋底很厚實,不會薄得走沒幾步就感到台灣柏油路的不平整XDDDD
而且有防滑設計,
是一雙放在百貨賣也不突兀的鞋~

順便一提,是在衣蝶本館後面巷子裡的精品小店買到的,
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笑)

穿上這雙後,腳整個變白晳~(* ̄∇ ̄*) エヘヘ
蝴蝶結定番馬上擄獲我的心
反正平時我總是一身黑,來雙紅鞋亮眼一下也不錯啊~



  



好不容易昨天雨停(其實還是有毛毛雨),
總算出門晃晃了,
然後...就敗家了(≧∇≦)ぶぁっはっはっ!!
在BearTwo買了一件褲子,沒有照相,反正黑的也照不出個所以然,

我想提的是~
試到狠喜番的香水啊啊啊啊啊啊啊(≧∇≦)/ ハハハ



就是它。

Love&Peace 的 Magic to Love,中文名:愛情靈藥

粉紅基調的外形,一目惚れちゃった~
甜甜花果香調是我的菜!

現正愛用中的是 I LOVE LOVE
然後Moschino在2007年出了新香,名叫Funny
也是漬爽的花果香調,因為前味中有橙,所以有人形容像柳丁(笑)
有機會再去試試。

噴在試紙上聞到的味道,其實和噴在人體上會有微妙的不同,
因為每個人的體味和體溫是不一樣的,
而且香水還分前中後三味,
所以我買香水前都會試噴在身上,等聞過真正會出現在自己身上的味道後才決定。

愛情靈藥真的好好聞哦~我娘也喜歡唷XD
但我的愛戀愛還沒噴完耶...
當初太喜番而且因為便宜,就入手1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