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透馬和笠原一樣幾乎都會收聽スパカン!(失禮)


*小栗他爹看到第二集GUEST尾上松也(MATSUYA)時,嘴上說的卻是「啊,是SHOYA」,
透馬接著說:就像我被山田優她爹叫成「TAKUMA」一樣(笑)

*被叫成TAKUMA是在某一次小栗的家族聚會上,成員包括小栗夫婦以及各自的雙親以及山田優家的奶奶。
本來ムロさん要約透馬吃飯,透馬說正要赴小栗的約參與家族聚會,然後ムロさん就跟著去了XD
小栗本人在當天遲到,然後ムロさん坐在山田奶奶隔壁吃了壽司,透馬則一直陪奶奶聊天。

*提到笠原秀幸,笠原本人穿了一雙自以為很帥的鞋,但透馬和ムロさん一提到這件事兩個人就大爆笑,
透馬說那雙鞋怎麼看都覺得是體育課穿的那種鞋XDDD

*ムロさん提到笠原曾經在廣播上聊戀愛話題聊了兩個小時,那傢伙難道以戀愛教主自居嗎!
透馬:沒錯,他經常都在為戀愛而煩惱!無論有無女友存在~XDDDD

*透馬:笠原知道我和小栗今天會上スパカン!所以絕對正在收聽,而且一定露出笑笑的表情!
小栗:沒錯!因為在廣播上提到他的名字了咩~XD

*ムロさん:最常聽スパカン的大概是透馬!雖然放送時沒提,不過中場休息播廣告時,常收到他的mail,
說什麼請幫忙宣傳電影、連續劇~
然後小栗就說自己一次都沒收聽過,ムロさん於是說他很會撒謊XDDDD這是什麼follow啊XD
然後小栗就又改口說基本上都有收聽啦~喂你這個傲嬌鬼XD

*1/23這天是ムロさん生日,但小栗故意說其實他覺得預告他和透馬會去上廣播節目,然後卻放鳥這樣比較有趣←喂那是在愚人節才這樣玩吧←不是吧XD

*雙龍劇組在拍片現場替ムロさん慶生,送了一套休閒服給他。
明明是工作人員特地到ムロさん的愛牌blueblue店裡選購的,透馬偏要故意說他還以為是去堂吉訶德買的XD
小栗:透馬也是會穿休閒服的人耶。ムロさん:就穿著到拍片現場嘛。
透馬: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啦就因人而異,同樣打扮可能很帥也可能很糟對吧,現在沒有在針對ムロさん哦!←透馬你的Follow來不及了XD

本週小栗旬是ドS路線?←不是一直都是嗎?XD

*ムロさん似乎有點不甘心地提到透馬今日穿著:外套裡穿著連帽上衣,然後小栗速接:透馬他今日打扮很帥←ムロさん你要不要放棄掙扎比較好?XD
ムロさん接著說自己上半身除了外套以外,和透馬的打扮也差不多啊,就V領內搭再套一件連帽上衣這樣~
小栗:好,那你把衣服翻起來讓我們看一下。透馬:你還真喜歡水藍色耶!
小栗:你又穿水藍色的內搭(笑) 透馬:而且喜歡的牌子還叫做blueblue
ムロさん:你們知道的那件領口鬆掉的水藍T,我沒有在穿了啦!←多說無益,真的,ムロさん.....XD
 
*ムロさん:透馬和高橋努一樣很喜歡穿白色V領內搭耶。透馬:我大概有二十件白V領內搭!
ムロさん:噢~努さん也說過他有二十幾件!擁有很多件一樣的單品,每一件就都不會鬆掉了對吧!
透馬:沒錯。要出門時還要想內搭該選哪一件很麻煩不是嗎?我這樣的話就只要穿上內搭(ムロさん插話:再來就是套上上衣就好了)對對對~

*ムロさん:旬則是每次都穿不一樣的呢。透馬:他有很多時髦的衣服哦,今天襪子就超華麗的!XD
小栗:我其實每次都想很おしゃれ地登場啊,可是在世人眼裡大多是我很土的印象(苦笑)就有時候會臨時取消拍照的行程時我一放鬆就會出現很遜的打扮...XD

真的不是小栗你本人品味奇怪嗎!?←夠了XD

*小栗:還曾被說過(打扮)像楳図かずお.....(透馬和ムロさん立刻不給面子地大爆笑)
(這人名困擾我許久,一度懷疑自己的耳朵XD總之我也不認識,大家可以自己去估狗一下)
ムロさん:我們的小栗旬被說像楳図かずお???(失笑)
小栗:楳図かずお風Border~(←忍不住想像了一下,好恐怖XDDDDD)其實我真的不是一直都那樣的...很偶爾才穿成那樣...(這邊突然變很弱氣有點可愛XDDDD)
小栗:一整天如果都穿成(現在)這樣的話,就很おしゃれ啊!可是!收工回家時就會隨便換件衣服就走了咩......然後那種時候就會被目擊←現在是很委屈就是了XDDDDD

難道你就不能再換回上工前的那套嗎!XD

*透馬:我也是!有次穿著浴室用拖鞋(便所サンダル)時被拍到!就拜託對方說不要在節目裡播出,會變成大家的話柄,很不妙啦!
然後還被經紀人罵: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但你至少也給我穿上鞋吧!
ムロさん:經紀人的怒點在那裡哦?XD
透馬:我就道歉說對不起,我不該穿拖鞋.....

*小栗:以前我主持ANA的時候,99的岡村さん曾對我說過他覺得廣播是唯一一個可以自由發言的地方。

ムロさん:他說得真好。
小栗:可是現在網路很發達,(一旦說了什麼)馬上就會登在網路新聞上,比如岡村さん針對前陣子山本復歸的事,他說再多說什麼也只是會變成新聞話題的材料,就不多說了。
小栗:我就覺得岡村さん那樣的情況很可憐....而且(因顧慮而綁手綁腳)也會變得無聊。
ムロさん:那明天新聞如果報導說小栗旬被指像楳図かずお、生田斗真是べんさん,怎麼辦?
小栗:沒差啊!就給他們報啊!XD就算不報,也會被講吧!

透馬:會被報嗎?(笑)
ムロさん:對啊,現在推特什麼的那麼發達~


笑死了XDDDDDDDDDDDDDDD所以到底是有流出來還是沒有啊?XDDDDDDDDDDDDD




按照慣例,我怎麼可能一篇就把repo寫完呢?真有那麼一天,那kyoko就出運了啊!(?
所以我棉下回再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