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ウロボロス以外,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部SecondLove了!
阿龜和恭子甜心的共演~
什麼?嫉妒?吃醋?拜託!!!我還巴不得他們可以假戲真作XDDD

可惜他們兩個各自都不是對方的菜.....實在很遺憾.....
不過也許還是有機會湊成一對,畢竟人到了一定年紀之後,口味是會改變的A_A
↑這是什麼迷妹發言XDDDDD

2015-02-08 23.54.36  

「なんで私が好きなのよ!年上だし、ただの高校教師だし、女子アナでもないし、夕陽の女神でもない、何なのそれ、根拠なさすぎる」
「だって私は私を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もん!そんな私を好きなあなたって何なの!?」



2015-02-09 00.01.44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這是走錯棚吧!!!XD



第一話看完還滿開心的XDDD
雖然要認真吐槽起來,這部會被批到體無完膚,但迷妹在乎這個嗎!NO!

我比較不滿的是恭子甜心吻技數年如一日的沒長進~實在有點物足りない之感~
在這部裡還是走純愛不會回吮的路線這樣好嗎!←等等、我說了什麼字眼!!!XD

雖然不知道是劇本或導演要求,或阿龜自身判斷,
啾啾啾地吻出聲,還有好幾個啄吻實在太棒了>///<

靠著那露骨的吻聲一下子把本劇帶到成人頻道的方向幹得非常好XD
尤其感謝沒有不倫線的戰鬥場面,不然我會生氣←你哪根蔥

還要再等一個禮拜才有第二話,真是心癢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