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働きマン的捧油應該知道吧?
長項鍊每一集都會出現的啊~(雖然我目前進度才在第三話XD)
以下包括我今天上班打扮,還有要秀最近新入荷的兩條長項鍊


其實我上班很少在認真打扮耶
每天起床都是一場艱辛的作戰,多賴十分鐘是幸福(@^_^)ゞ ポリポリ
さて、今天的打扮是這樣的:


最終決定版是戴珍珠項鍊,這還不算很長啦,是很久以前在台中的一中街買的

看得出來嗎?這件背心可是我娘親手做的哦!
而且詭異的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做給我穿了(≧∇≦)ぶぁっはっはっ!!
那時候穿根本大不隆冬的!也許小時候流行寬鬆?さぁ~ ♪~( ̄ε ̄;) 
以上,很普通的穿著,所以其實只是個引子XD


然後重點是新入荷的長項鍊試戴照:

左邊綠色系,我很想把中間的垂墜的黑鍊子剪掉耶?有人要給我意見嗎?
然後照片可能看不太清楚,不過綠色的部分都是愛心

右邊金色系,可當項鍊亦可當腰鍊,超級划算~
來看看金色系特寫照:


然後是當成腰鍊使用的照片:


為什麼沒戴這兩條出門呢?
早上試戴總覺得和這件襯衫不太搭?因為胸前的蕾絲
已經有重點的襯衫不太適合再配戴繁複的項鍊,
會讓視覺上好像有點累XD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那要閃大家一下,猜猜這兩條項鍊各是多少錢?













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請容我先大笑三聲XD

なんと、百円だけだよ當然是指台幣XD)

多麼驚人的價錢!我已經介紹朋友去買了,她也很滿意這價位卻出現高質感~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碰碰運氣,
因為是個攤位,非固定店面,很可能在這個點賣個幾天就轉到它處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