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又寬又厚實的孩子,看過來哦~
真心推薦Apple nana的鞋子哦!


我選了比較少人選的顏色,
扭結大蝴蝶結款選了甜蜜粉,我覺得實品根本就偏橘,和愛之蔓的霧粉一比,我還覺得霧粉比較粉紅呢
淺口平底便鞋款選了土耳其藍,這個顏色我很呷意!實品顏色和照片應該沒什麼誤差

因為之前選擇尺吋在板上獲得很多資訊,感謝熱心的板友們回答;
所以現在也來貢獻一下大腳的心得,給其他想買的人做一點參考嘍,

我的腳長24.5~25cm(夏天好像有腫一點,本來量是24.5),腳寬10.5-11cm,腳圍24.5cm,
爬文後在75.76間猶豫不決,後來兩雙很豪氣地都選了76號
結果,試穿後...好舒服啊~

所以75號對我而言應該也是可穿,但會很緊,穿久不曉得會鬆多少?
不想冒險,下次買應該還是會拿76號吧!

因為我有拇指外翻+小指內翻(都是小時候不懂事買了不合尺吋的鞋害的 ╮(╯◇╰)╭)
買鞋通常都比較遷就寬度,Apple nana的鞋我完全不覺得有壓迫感哦!
長度方面我的腳尖沒有頂到鞋尖,很剛好~本來擔心走著走著會不會掉,
也完全沒發生,寬度方面也很剛好,
不會突顯我拇指外翻的腳形很令人開心;

鞋底防滑的設計真的好用心,而且也不用再拿去加底了,和一般網拍鞋如履薄冰的鞋底相比整個大贏XDDD
皮質真的有點薄,但不磨腳讓我大心之餘根本也不想去計較了~

淺口平底便鞋有做縮口設計,不過因為我是厚實腳嘛,穿上後撐起來倒是沒什麼皺折
寬腳人關心穿起來會不會看起來更寬?我的感覺是不會唷!
扭結大蝴蝶結款因為有個大蝴蝶結在那裡,反而很修飾!
而淺口平底便鞋也還好,我覺得這和整個鞋型的設計有很大的關係啦

本來下次想買金色便鞋的..沒想到就看到nana公告金色皮料沒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