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大學時代的我也是個熱愛指甲彩繪的女孩兒,
記得那時買了一堆各色指甲油,時不時就在甲面上做文章...

關於彩繪我特別記得一個有趣又好笑的回億,
某次我的彩繪內容是草綠色做底,指尖用紅色點成一圈圓弧,
在某一節下課後,突然周圍的同學笑成一團,原來坐我後方的一位男同學竟然無聊到拿鉛筆在自己指甲的指尖上畫上一圈點點,說是在模仿我(≧∇≦)ぶぁっはっはっ!!

這次突然又想玩起指彩,一半是因為某日逛屈臣氏特價時不小心購入新指甲油,另一半則是看到ちーちゃん介紹,看起來真的超夏天,而且感覺真的很簡單易學

我只有使用兩罐指甲油,高絲(kose) 菲茵的BE302、SP003 (用品照後補)
搽法也簡單到不行,先用BE302塗滿整片指甲,再努力把SP003的亮片塗在指尖就完成了,算亮片版的法式指甲吧?

照片有肥短的手指,請見諒 m( _ _ )m ゴメンネ


照片拉遠一點看


單隻肥大拇指!


搽這樣去上班,同事也只是說我的指甲亮晶晶的,可能因為底色是金色接近膚色,所以還算低調吧?
只要稍徵煩悶就低頭看看自己指甲,突然心情會好起來呢~(*´▽`*) プッ

然後,我想大推高絲菲茵的指甲油,一瓶7ml才90元哦,我都是趁打折才去買的,所以超便宜~
很好塗而且快乾,手拙也不要緊,這系列指甲油我覺得很適合當初學者入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