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藤ローサ真的可以多磨幾部戲再接主役不遲啊,
這部戲呢,就讓我們一起為了翔太くん而努力吧! XDDDDDD

加藤在春季檔的特急田中3號中其實不算有什麼表現,不過配角嘛,沒必要苛責她太多;只是當她搖身一變突然成為金九的主役後...我就有很多意見了!

第一集看完,感覺說故事的手法太粗糙,主題繞著彩香(加藤ローサ 飾)要成女帝的意志,復仇之路就要展開~
每當加藤說那句:我要成為女帝!
不知怎麼的,我就聯想到魯夫:俺は海賊王になる!(≧∇≦) ブハハハ

官網還仿造真的CLUB製作了一個網頁耶,可是..怎麼沒有一個小姐我想點檯的耶?
LINK的部份只有彩香の女帝道是真的有連結,其他怎麼全假的,我很想點的說 XDDDD

翔太くん在發表會上的照片臉超臭的,難道從那時候開始就開始進入角色了嗎?囧
下面左邊的翔太くん頭髮綁起來的獨照好像某個角色啊..幽遊白書裡的仙水忍




話說直人一開始和彩香的搭訕真的很誇張!XDDD
掉手機這招就算了,突然拉著人家就要去教堂結婚比較扯~



約人家吃飯,聊到兩個人都沒父母很孤獨,突然就丟出一句: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因為有了彩香妳
好害羞(//∇//) テレテレ
緊接著又接了一句:開玩笑的!真是高招啊~XDDDD



在海邊直人被識破身份,推倒彩香那一幕超級沒有說服力!
雖然不能擁抱妳的人,但是我要擁抱妳的心
就這樣被決心要成為女帝的彩香給收服了?會不會太快又太扯了一點?才認識沒多久耶



小澤真珠花嫁は厄年ッ裡還比在女帝裡討喜啊,說真的,她可以當上NO.1還滿沒有說服力的...

泉谷しげる飾演的ミナミの妖怪應該就是第二集彩香翻身的關鍵吧!想知道他會怎麼刁難彩香

最後,我有種奇怪的預感,直人會不會最後的結局是領便當呢?其實根本是因為私心不想看他和加藤配對!XDDDDD

故事開頭就知道彩香一定會成為女帝,重點就是在過程了,幸好這部戲的步調還滿快的,不然我很有可能連為了翔太くん都撐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