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中津秀一桃花電力全開!(不管是電別人還是被某人電 XDDDD)
夏天果然還是要看這種清涼有勁的才行啊~ (什麼行不行?)

因為奈良腌菜而醉的佐野自願和瑞稀一起去地下室倉庫拿東西,
吃了含酒的醃菜居然會變身接吻狂的佐野,突然就吻了瑞稀~
不過,幾乎宿舍裡所有人都慘遭他強吻過了嘛~(*⌒3⌒*)ちゅ~
だから瑞稀妳也不用太慌張,畢竟還有很多受害者嘛

這段大家在互推不想去倉庫的藉口(≧∇≦)ぶぁっはっはっ!!
從怕黑→方向痴→運動痴→音痴→千里卻突然接一個僕ウンチ!超白爛的~XDDDDDD


第一寮的寮長天王寺很體諒地說著不認同我的作法的人可以離去,他不會阻止;
結果門完全打不開是怎麼回事?其實他根本有預謀吧?
o(>▽<)o ウキャキャウキャキャ
因為出不去,最後是全員留下,天王寺還很滿意地說大家都願意追隨他...(被你逼的啦)

秀一意識到自己面對瑞稀都會ドキドキ心頭小鹿亂亂跳,
還無法控制地出現粉紅靈光
我只能說:萌え~萌えすぎ~ヽ(〃v〃)ノ パァァァァ~~♪
連拍個肩膀都會觸電吃個大阪燒都會吃到眼睛出現
最後還要大聲宣告自己メチャメチャ女がすきだぁぁぁぁぁぁ~
是怎樣的程度?
秀一你不要再忍耐了,衝吧(?)

櫻咲學園選美大會

第三寮寮長オスカー中邪後請萱島驅邪不成還反而被惡靈附身
對不起,我不知道這個オスカー在原著漫畫裡到底多美形,
可是ドラマ裡的他怎麼看就只是個白痴啊啊啊~XDDDDD

天王寺表演空手道還滿有男子氣概的,
秀一邊踼足球邊脫衣服到底想色誘誰?不過真的要多吃一點哪!
題外話,斗真是真的會踼足球嗎?看他控球控得很順耶

花雀表演佛朗明歌舞遜掉了,因為派遣的大前春子實在跳得比妳好太多了說

瑞稀被惡整要她全裸上陣,幸好校醫梅田及時救了她,
讓她這個女扮男裝的女生來個男扮女裝(ゲッ、咬到舌頭)好漂釀~
真的,沒想到堀北在這部大放女人味啊!

然後秀一就被女裝的瑞稀電到流鼻血了~呆掉的傻樣好可愛!
而且呆呆的樣子有點像玉木宏耶!
一邊說服自己對方是男人、是男人!
一轉頭又被瑞稀電到脫口而出:かわいい~XDDDD

最後當選KING的居然是狗狗裕次郎,當選QUEEN的是男校的瑞稀,花雀就因此而昏過去了

第二寮寮長難波沒有表演,我好失望呀

這集交待了瑞稀為什麼會從美國轉學回日本,而且說明了她想讓佐野再次跳高的原因,
聽說有改了原著的設定,不過感覺還滿合理的解釋啦
佐野如果再像一二集這樣沉悶下去,我想最後大家可能比較會倒向瑞稀秀一配吧,
我也是因為佐野太悶,有好幾次都想快轉有他的鏡頭啊 Orz

そしてそして、佐野と秀一キスしちゃったぁぁぁぁぁ!!!!
那個畫面不瞞各位,我個人REPEAT了好幾次!XDDDD
原來我有腐的潛能啊(又不能當飯吃!)

次回,瑞稀的哥哥靜稀要帶瑞稀回美國,還有秀一頭戴內褲的畫面!很有爆點!楽しみ~


猜猜上面這張少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