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這樣是不是太不合群了?(笑)
不過我很喜歡這一話營造出來的揪心感。

kiss1501  

沒有台詞真是把我嚇傻了,
這樣的同台超級令人不知其所以然。
雖然當下想著幹嘛不讓柏原崇演出和小病人對話的那個醫生?
但冷靜想想,那是設定為17年後的入江醫生吧(←擅自腦補決定)
入江醫生就算被琴子影響變得比較不冷淡,也不至於對小孩兒自主性的親切(吧)
所以就不糾結於沒讓他演有台詞的醫生一角了,
不過沒台詞沒互動還是很傻眼哪。

說起來,入江家的樓梯間發生了好多事,
這次講完お前も早くいい男を見つけろよ轉身走上樓的入江君,
我其實是期待鏡頭可以帶到他一些細微表情來告訴觀眾他的心情,
可能是我慧根不夠所以找不到蛛絲馬跡啊...(好想去USJ玩4K3D豬豬人←離題)

另外對於琴子擔心自己若真照好友建議的約會心態會對金ちゃん很不好意思,
然後里美回應,如果妳有那麼一點覺得對他不起,就是喜歡他啊!
我個人很不以為然XD
若解釋為朋友間的喜歡的話,是很合理,
但如果要說是男女間的喜歡,狗屁不通吧XD
基本上冒出覺得對不起對方的心情那一瞬間,就已經等於是在宣判對方出局了,
還有戲可唱嗎?(笑)


話再說回來,15話一整集讓我心酸酸,
希望最終話千萬不要客氣,把我釀成甜酒沒有關係。

結納這一段是原著沒有的內容,這一段真的太、慎、重,
讓我覺得沙穗子何辜?
她好可憐啊.....(苦笑)

再兩天就要演結局了,
再四天雄輝くん就要去上海了Q_Q←嗯?


最後來說個ロケ地的事,去過新宿那麼多次,我都沒去注意過LOVE地標耶XD
不過我知道台灣的101廣場上也有個一樣的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