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書的速度變慢了,不喜歡這樣。
但轉念一想,覺得能因為這樣細細讀一本書,也不錯。
只是還是喜歡過去那個彷彿練過速讀的自己。


不只看書的速度變慢,買的書也變少了。
這和總是看不完的日劇、電影絕對有直接關係(汗)

交換日記11當中提到神奇的3D印表機,
真的可以印出立體的東西!
利用塑膠、玉米粉、樹脂之類的當原料。
我和妙妙一樣無法置信啊啊啊啊啊

可是它是確實存在這世上的東西!3D PRINTER!

分享一下交換日記當中妙妙所提供的網址一起來驚異一下吧。
(結果只有我這個科技聳覺得狠厲害、狠了不起!XD)
http://www.zcorp.com/Products/3D-Printers/spage.aspx





那....
我想輸出真人大小的生田斗真人形...キャー q(≧∇≦*)(*≧∇≦)p キャー
放在房間門口,還要順便幫他做個對話框,
至於放些什麼字在對話框裡就~ナ.イ.ショXD


今天才看到7/4神田沙也加小姐的日記有提到透馬。
她也收看了魔王吧,
開始叫起グリース裡的役名了,
ダニー....唸快一點會變成ダーリン(DARLING),好啦只有我狠白痴才會唸成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