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我家娘親吵架了,正確來說或許是冷戰?
結果導致我的直播魔王第四話看是看了,但完全沒看進去(_´Д`) アイーン
所以等下再來重看一遍...

今天下課後,久違地和苓約會去。

或許是和娘親吵架還有睡眠不足的關係,我今天有些精神不濟,
苓,真是對妳不起(愧)
不過有買到戰利品好開心XD
而且是說苓的戰利品比我還要多一樣~哇哈哈哈哈哈哈~!

途中還被我硬是加了阿瘋的行程XD
領了POPEYE,超帥的啦(T∇T) ウウウ

也順便翻閱了一下9月號的RAY和JJ
RAY實在狠讓人傷心~實品真的沒有比較讚,攝影師怎麼了...
3月號的RAY明明就拍得狠美好啊!
而且是說為什麼縮水TAT
今年3月號明明還給兩個PAGE,這次9月號只有ONE PAGE!!

因為RAY的圖太讓我傷心,導致訪談我也沒有認真讀進去...
就是在聊食物,
訪問他說如果女生問他喜歡什麼食物?普遍會回答:什麼都OK(なんでもいい!)
(謎代回:不是漢堡排嗎~?)
即使女生料理苦手,有那個心做菜給他吃的話,就啥都OK~
還有聊到夏天果然還是要吃啥啥啥的XD 
總之大家佛心來著要是去回收一下就會讀到了XD(超不負責任XD)

但是!JJ就非常讚唷,一共2頁。
JJ的部份是和大ちゃん的對談,
因為天氣十分炎熱,我也只記得一項重點(到底這個人的腦袋還能記些什麼TAT)
提到了在ANN聊過的話題,
生田斗真拍攝空檔也硬是只在服裝間小憩,就是不回為他專設的休息室唷,
聽到現場大家聊有趣的話題,自己卻沒加入的話就會好寂寞~
是那種比起自己一個人,更喜歡和大夥兒在一起的類型。
不過大ちゃん可以一個人靜靜地休息。

JJ這次還是讓他穿了西裝,
上次因為竹本的關係,下半身著短褲,露出皎潔的膝蓋(羞)
這次全身黑西裝帥氣光芒直逼得我闔不上頁啊啊啊啊啊!
這人側坐怎麼會那麼那麼帥氣呢?
喜歡生田斗真的你、你、你、還有你!這是不能錯過的一本~(所以說是在亂亂指誰啊XD)

(雖然我喜歡CANCAM的模特兒>>>>>>JJ的模特兒...
就說重點不在這裡!)

然後打完這篇,我和我娘也和好了耶XD
可以安心地去看魔王第四話了!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