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更該翻這期談到透馬本人對於音樂的想法羈絆才對...
不過稍微對透馬有點點認識的孩子,
這期裡訪談的內容應該以前就知道了,對吧?(笑)

理由這麼冠冕堂皇嗎...
其實只是個字XD

那麼進入正文。

天使VS.雞婆小子

璃子:我不是那種和初次見面的人能輕易聊天的人,剛開始的時候斗真君跟我搭了很多話呢。
斗真:嗯。剛開始的時候連眼睛都不和我對上的(笑)
   不過,因為很緊張吧,想著為她做點什麼吧。
   就讀了Myojo裡璃子ちゃん的記事,預習了這樣的東西..(笑)
   我是老頭嗎?
璃子:說是緊張嗎更覺得不好意思吧。超級害羞的啦,雖然很快就習慣了。
斗真:見面前有在電視上看過,給人很大人、知性、溫柔、恬淡...的感覺。
   當然,現在還是有那些印象存在,
   一起共演了以後,知道了(璃子)天真無邪、很十五歲的一面真好。
璃子:斗真君是個率直的人。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
   很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呢。
   還有不管是玩耍、工作都很認真去做的地方也很喜歡。
斗真:不過啊,璃子ちゃん不是有時會用天使臉孔說著黑暗的話嗎?
   這種地方超~讚!應該說是很喜歡(笑)
璃子:黑暗璃子(笑)?
斗真:不過那樣完全不會覺得令人討厭,很可愛唷。那個啊,是種才能吧。
璃子:斗真君哪,真的是很認真觀察著大家耶。
   雖然大家現在有喜歡的飲料啦,
   不經意地說著”辛苦啦~”,然後特地買來大家喜歡的飲料,送給大家。
   哇~很溫柔耶。
   明明自己也很累的呀,卻一直觀察著、關心著周圍的人的事。
斗真:不不不...連日來持續的拍攝很辛苦嘛,才15歲就主役很辛苦、想給一點支持嘛,
   都是因為天使才讓我有這樣的心情。
璃子:呀哈哈~不要叫我天使!(笑)
斗真:我只是個雞婆小子。

少女~似紳士間,豐富個性的面面觀

斗真:像這樣互相誇獎,會被覺得是個超認真的拍攝現場吧...
璃子:才沒有、才沒有。
斗真:一個勁兒地在胡鬧對吧。夥伴們全都(和角色的)性格不同,該說是很有趣吧。
璃子:嗯!夏希ちゃん是個可愛天然的人。在意想不到的瞬間很有趣。
斗真:馬上、嘩~地做了呢,凝視著一個點,一分鐘左右都不眨眼...(笑)
璃子:理ちゃん(向井)是大家的理ちゃん呢,像空氣一般的人。
斗真:是指沒有存在感?(笑)
璃子:不是!雖然是個男的,在女孩子之間卻沒有不協調感地融入...。
斗真:我懂、我懂!不是男人味,就這樣融入呢。
璃子:不過,我喜歡有時候黑暗的地方(笑)
斗真:第一眼,雖然覺得很紳士,我和似紳士在對看耶(笑)。
璃子:NARI君是個少女。
   啫甜食的地方很可愛,臉上要是長了痘痘,馬上就會心情不好的那種類型吧。
斗真:(我們)不是在中居君主持關於新連續劇的特別節目裡,和各隊比賽保齡球了嗎?
   然後,我們隊上,只有NARI君洗溝了,說到那個時候的垂頭喪氣啊(笑),
   都心碎了、都心碎了。這種地方很可愛呢。
璃子:有一次,我對NARI君說了”老頭,BYEBYE”,就超級低落的。
斗真:啊、那個,我說了(笑)
   (NARI)個人方面雖然有著比較不行的時候,但是和工作相關的話就很堅強、熱情。
   兩者之間的差距我喜歡。
璃子:斗真君是個天生愛擔心別人的人,希望不要太過逞強唷。
斗真:對我說了令人開心的話呢,果然是個天使嘛(笑)




我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拼,明明隔天要上班XD
果然一鼓作氣翻完才會完成...(我的ANN...默)

再次體會到翻譯真的好累唷...大概因為能力不夠所以才累吧(笑)

所以,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



我喜歡總是體恤著別人的透馬,不帶給別人壓力的關心,真的超優しい~!
就算小成海一個勁兒地一直誇他好,還是很謙虛的帶過,
故意把事情講得很順便而已啦那種感覺,
透馬讓人忍不住想疼愛他,所以前輩們的心情可以了解了呢~

吐槽小成海也是很可愛XD
挑撥離間小成海和理ちゃん哦~我要去跟理ちゃん說...XD(最好是打得到小報告啦XD)

NARI是個少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
沒想到只是被叫老頭就敗了哦?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所以我也是個壞心XD)
也是啦,少女心超脆弱的說(<--完全是個超欠揍的語氣XD)


呼,我真的翻完了,但整個沒力氣截圖寫八黑心得是怎樣XD
結果第九話就要來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