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日本沒有早餐店這種東西,
為了省錢,通常都在家裡吃完早餐才出門,
為了吃早餐、梳洗、化妝,通常我都會提早一個小時起床。

這在台灣根本就不可能哪(笑)
在台灣時奉行能多睡一秒是一秒,而且還喜歡二度寢的kyoko!
現在居然這麼早起~ありえない~\囧/

但環境會改變一個人的習慣,這件事是真的(沉痛點頭)
最近我發現自己的賴床時間常常都是七分鐘左右(笑)

離開被窩之後的順序通常是:梳洗→換外出服→吃早餐→化妝→出門
吃早餐的時候會一邊用史罵鳳瀏覽今天的新聞,或是看看我訂閱的一串網誌們,
或是玩玩小遊戲,或是切克今日天氣~
總之一早就會耗掉10%左右的電量XD

不想切克史罵鳳的時候,就打開電視,
但那段時間是很微妙的時間點,想看的藝能新聞早就播完了,
倒是花丸還在演。

基本上都可以搭到準時的電車,不過萬一誤點真的會很困擾,
幸好我本來就有提早出門,
遇到大雪大雨的日子,通常會坐到上一班誤點的電車XD

若是一上車沒位子坐,大概會在新宿時出現空位,
小瞇一下就會到達目的地了。

下車後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注意各柱子及牆面換了什麼新海報(笑)
最近是T&T代言化妝品的海報~

IMG_2257   

前幾天在交差点等著過馬路時,看到某拍攝陣仗,
應該是少女雜誌的春天制服之類的單元?

一個濃妝女孩穿著制服扭著腰過馬路,旁邊有人很辛苦舉著打光板,
一拍完,助理立刻一個箭步上前幫女孩披上大厚外套,
然後好像只有我不時地偷看,其他路人都很專注地等著號誌燈變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