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H

你...最近好嗎?





當我們還在同一個空間的時候

一直告訴自己 一定要把你燦笑的容顏記在心底

涼風輕吹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細細回味

雖然在記憶中你笑開懷的片刻竟然不多



而今 我們分屬不同空間

你的臉 你的氣息 在我腦海裡卻越來越模糊

因為我不擅記人嗎? 還是身體太誠實了 淡忘會是最好的結局?



我很熟悉你的背影 因為我常常都在你背後的位置

你的肩膀 你的脖子 你的髮梢

每一個地方都充滿活力



我一直知道你對每個人都隱藏的秘密

連你自己都瞞騙的秘密

沒關係 我們一起讓這佪秘密永遠不見光

這樣大概讓所有相關者都可以好好的



你知道的 青春歲月總要經過那幾回

多了幾個故事 多了一些非得沉澱在心底的回憶

然後

有天睡一覺醒來發現 環繞在身旁的氛圍 變得好溫柔好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