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一場夢境,捏一把右頰,痛!不是夢?!
怎麼可能呢?閉上眼用力地搖晃腦袋,
緩緩睜開眼,謹慎眨巴兩下,這下子嘴不自覺呈O形狀...


那天看到他以不同力道對盤子們又撫又按又搓的...(笑)
怎麼會在我面前重現呢?只是這次對象換成一隻可愛的狗狗。

一定超舒服的,瞧那隻狗的眼睛瞇成一直線,前足無意識地往前揮啊揮的,
像極了愛嬌地頻頻催促著自己身上的那隻手再多順一下牠的毛。

因為手掌帶著微溫,被撫摸的感覺既安心又感到滿足,
手的主人以一種規律的頻率由狗兒頭頂滑過脖子,
來到背脊,再提起手往狗兒頭顱重覆動作。
一遍又一遍像舉行什麼儀式進行著,
也許太過於舒服了,狗兒呼嚕嚕打起不明聲響來。
他見狀笑了起來,牽動嘴角的肌肉,上揚,梨渦出現。
他不露齒笑著,寵溺地以更輕柔的勁道撫摸狗兒。

站在一旁的我,反倒像破壞這恬靜氛圍的入侵者,
近乎著迷地不知道該盯著那修長潔淨的手指,還是捕捉漾出暖甜的笑顏?
由窗邊射入的陽光灑在他柔細的髮上,折射的美好光澤輕盈在他頂上跳躍。

一直保持口微張痴呆狀的我,
就這樣默默看著他與狗兒互動卻不知該有什麼反應,
再眨了眨眼,真怕他和狗兒一起消失,

偶爾他抬起頭往我這邊看過來,
與其說他看著我,不如說只是無意識地做著那樣的動作,
一陣風揚起他的髮,風向朝著我這裡吹過來,
暖洋洋地令我打了一個哈欠,
眨巴眨巴,不想闔眼的啊,不可以昏迷的。


有點輕飄飄地走向靠近他和狗兒佔據窗邊那塊天地的附近,
抓了抱枕有點兒不雅地斜躺著,努力抗拒極催人入眠的空氣,
奇怪?不記得他有雙胞兄弟的呀?狗兒怎麼也多了一隻?
不、不可以昏迷的。

...
......
嗯...頭頂上好像多了一點兒重量,
由上往下、由上往下,帶點小心翼翼的珍視,好像怕弄醒頭顱主人似的,
下意識地往那股重量靠近,耳邊卻依稀碎碎地傳來經過壓抑的笑聲,
聞到了香水味,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卻很令人放鬆,
想要再靠近、再靠近,
有一瞬察覺到頭上少了重量,皺著眉不滿地嘟嚷了沒有人聽懂的字句,
聽到一聲輕嘆,帶點拿他沒辦法的感覺,
重量再度以規律的速度回來了。
...
.....
試著想恢復意識,不過睡意驚人地頑強。
眼微張的那一瞬,才瞥到梨渦就又不支地陷入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