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自己挖坑出來超困擾的啊...
所以我研判言小作者有挖坑不補,內心亦不會矮油的SPEC!


本來對餐點不帶任何期待,但是嘗過之後大驚豔!
就算不是衝著執事這個特殊服務,也可以拍胸脯推薦給別人~
真~的~好~吃(*ノ∀`*)ノ

用餐的時候,本桌擔當環さん在幹嘛我好像失憶了(爆)
當我吃到一塊綴有酸酸莓類(?)的蛋糕時,
顏面無法控制地皺成一團,並且身體無法控制地不停扭動,
據說嚇到環さん,進而引他失笑!
而因為他站在我身後這側,導致我本人完全無緣親見這簡直是額外殺必斯的東西,
事後透過さっちゃん轉述才知道,試問這樣有天理嗎?
然後他走到さっちゃん那側時,有問我:すっぱいですか?
沒有錯~~就是超すっぱい的啊!
...但是你可以再笑一次給我看嗎?←請不要做無理的要求。

用餐途中,茶要是喝到茶杯見底,環さん當然就會過來關心是不是要幫小姐添茶,
順帶一提,茶壺穿著全罩的外套保溫,
不知道是桌子夠大?還是連這點計算,Swallowtail都有放在心上?
餐具間的擺設以一種完全不會讓小姐感到邪魔的姿態躺在桌上。
我記得我好像有很找碴地私語著,如果小姐是左撇子呢?(笑)
但因為畢竟是第一次去,緊張的心情還是佔了大部份,於是沒有放肆,
不過我猜要是這麼問他,應該會得到很厲害的答覆吧。
有一次被注意到我的茶杯剩不到半滿,環さん詢問是否幫小姐加茶,
我對他說大丈夫です,可能是太小聲了,他沒聽到又再問了我一次,
幸好有妹妹hane替我作證,我可沒有無視他唷(笑)
另外,hane的故事相對有趣多了,在此也記上一筆(*・∀<*)
一壺茶可以被倒的次數當然是有限的,而就在我們幾乎要用完餐時,妹妹請環さん幫忙倒茶,
那個摸門特,牛奶恰恰好用完了,
一般來說環さん應該接受ORDER好好地去取來牛奶、倒茶也就是了,
但~是,他拿來牛奶後,有點惡作劇地對妹妹說這是最後一杯了,當場讓妹妹不知道該回什麼,
因為離我們要出門騎馬的時間也不遠了嘛...(●≧∀≦)ノァハハハハ

這個有點愛衝扺小姐的環さん,怎麼和我搜其他歸宅小姐的心得感覺起來有那麼點不一樣呢?(笑)
其他小姐說他很可愛,而且有時出點小差錯的補救行動也很有趣,
大概那是他還是新米時的歸宅心得?(笑)
另外看了妹妹hane的心得才知道,原來他替我選了粉紅色的茶具組!
這麼厲害?!(大心)(←其實包包也透出線索啊,我那幼稚的包包本身就是個粉紅色來著,笑)
無論如何我沒注意到他的用心,真是太糟糕了((●≧艸≦)プププッ


時間快到時,年長執事有過來關心,
覺得今天如何啊之類的問候語,但是我知道你是要來趕人啦(揮手)(←也不用描述得如此現實XD)
環さん再次拿起我們三個人的包包,跟著年長執事走到門口,
分別遞包包到小姐手上,並恭送我們出門~那個面對面的摸門特不知為何我有點害羞XD

這次沒有搖到鈴、沒有去廁所有點可惜,但真的是一次很開心的歸宅經驗,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我會記得好好觀察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譬如說各個階級(?)的領帶衣著是怎麼回事、餐具的花樣又是怎麼回事、フットマン身上值得自滿的印記又是哪一回事、別桌小姐望著她們桌的擔當時頭頂冒出愛心是什麼光景(←這個是有必要嗎?!XD)

寫這篇時有晃到官網隨便瞧了一下,這一瞧不得了啊,居然有跨年的活動!
採應募抽選制(當然)招待88名小姐,每個人要繳交8800円!
當然也不是隨便就可以去參加應募的,必須是擁有300點以上的大小姐~
噢,每去一次就可以獲得100點啦...
然後當天服務的名單裡有環さん(←所以呢?XD)
我有沒有說過環さん的後腦杓實在超宅男的?亂糟糟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衝抵回去~(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