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專程為某光同學寫的 XD

(好樣的! 你們倆夫妻各賺得我一篇!)



本姑娘在看蜘蛛人2的時候

不是有一幕是蜘蛛人去擋電車嗎?

最後他是有擋住,可是人也累攤了

快要掉下去的時候 電車裡的人把他救了起來

電車裡的人用手抬著他.......

是的!! 客倌您沒看錯!

就是這一幕 我哭了....



魔戒1.2.3 想當然爾 我怎麼會不哭?

尤其是山姆掉眼淚 我就很勤勞地跟著掉啊!



風靡全台的再見了!可魯 這根本是催淚片



海賊王可以笑的地方很多 可以哭的地方也不少啊~

娜美的故事怎麼可以不哭?喬巴的故事就不用我多說了...

敲響黃金鐘的那一刻 眼淚是用噴的

當然不只這些情節哭啦 還有很多很多



日劇迷的我 當然也在日劇貢獻了不少眼淚



最近我發現 我有更嚴重的趨勢

連不小心轉到某電影台 看沒幾分鐘吧?

只要剛好演到親人相聚相擁 或是很溫馨的劇情

或是主角在演哭戲

是的! 客倌不要驚訝

我也跟著哭了 眼淚掉完都還覺得莫名奇妙 XD



所以說 我真的是個哭點很低的女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