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電影院看的 或是未看過原著小說的

這篇有大雷 我勸還想好好看電影的 千萬不要進來看哪



基於我對"哈利波特"的喜愛

這一集我還是進電影院看了



這集老實說有一點點失望

也給我剪太多書中的片段了吧?

不過看在要把厚厚的原著改編成電影的份上

這一點還是可以原諒

只是...既然要刪那麼多 在劇情的銜接上就要順暢一點嘛

搞得沒看過書的人一定很多地方都霧沙沙吧?



選角的部份我只對一對姊妹很有很有意見...

那就是芭蒂和芭瑪(雖然她們只是小配角)

她們在書裡可是葛來分多的top美女耶!

為什麼電影裡看起來完全不像那麼回事??



還有還有!!書裡強調的每個角色的特殊口音

電影都沒表現出來啦~

像是喀浪的"喵哩哩" 美心夫人和花兒的"窩們/塔們"



波巴桐和德姆蘭的學生進場的時候為什麼要搞得像馬戲團一樣呢??

而且也沒有把大家被迷拉勾魂的樣子給拍出來 真可惜



三巫鬥法大賽最後一項最虛!!

什麼迷宮啊?? 那些怪物們呢?

沒有怪物的阻擋 就只是平凡的迷宮了嘛...

一點都不刺激



最後西追的死還是騙走了我的眼淚

哈哈 哈利哭得那麼傷心又激動 我怎麼能不跟著哭呢...



比較起來 第三集真的順暢多了 換了個導演真的感覺都變了



批評那麼多 其實還是有拍得好的地方啦

衛斯理雙胞胎實在太好笑了~他們倆真的就是書裡的那個樣子啊!!! XD



畢竟我太喜愛原著了 對改編的電影才會意見那麼多

不過接下來的五 六 七集 我想我還是會心甘情願地走進電影院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