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悠閒地晃晃晃 回家前 我想 就租個片看吧





怎麼會選這部是因為它在上檔的時候好評不斷

而且看過預告片似乎是有趣的喜劇



人客啊~

我真的要推這片啦!

亞當山德勒真的長得很喜感啊

他每次被無預警登場的顏王嚇到的樣子 我都笑到不行

還有李麥克! 你的夥計還在嗎? 怎麼過那麼多年 還是那麼壯啊? 真是厲害!

還有發現魔戒裡的SAM! 喂~ SAM你在魔戒裡騙走我很多眼淚 這次來逗笑人嗎?? XDDD



那支神奇的萬能搖控器

可以快轉爭吵的時刻 生病的時刻 無聊的時候

甚至配有自動導航裝置 XDD

也可以回到過去某個時刻

最扯的是還有子母畫面?! 噗哇哈哈哈

還有一段到了未來的時候

男主角聽著車裡的廣播....

"小甜甜布蘭妮生了第23個孩子,老公凱文準備去找工作...

麥克傑克遜複製了自己 然後控告自己性騷擾自己!"

ぎゃははははは!

真的很惡搞啊啊啊啊



但這支神奇搖控器也讓人失去不少

男主角錯過和家人相處的片段 失去深愛的妻子

從他不斷倒帶他老爸說 I Love You那時候開始

我就哭了...

男主角得了癌症住院 聽到兒子說要為了工作 拋下蜜月中的妻子

在大雨中追著兒子....

只為了告訴兒子: 家庭第一!

好催淚~

哭到一半 看著男主角緩緩對著前妻的老公比中指 又讓我笑出來! 噗!

最後HAPPY ENDING 我還挺滿意的

因為如果真的就這樣死去 看完大概會悶個幾天吧



想放鬆一下 真的可以看看這部-命運好好玩(Click)

不過可能大家都在上檔期間看了吧? 我有lag到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