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還會繼續寫かもめ感想吧?XD
前陣子看完KERAさん導的另一部舞台劇「噂の男」,
故事很灰暗,但是以一種歡樂的節奏在進行,越來越覺得找KERAさん去導かもめ是一種必然。

IMG_4033  

Treplev與媽媽Arkadina的對戲幾乎每一幕都令人印象深刻。

媽媽一到舞台前就女優上身,隨興來了一段哈姆雷特的台詞,博得眾人喝采,
卻惹怒Treplev,他拿起椅子重重地敲地大吼:お静かに!始めます!
氣到跳腳的樣子好可愛←病

下半場第一幕Treplev撒嬌地對媽媽說:「ママ、包帯を替えてくれないか?っいや、ママは上手だからさ。」
然後聽到媽媽一聲「座って!」就滿臉高興地過去坐好,真是個天使般的孩子啊(←神戶喜久右衛門上身)

在媽媽懷裡念著往事,再次撒嬌地說自己最近又開始像小時候那樣想要依賴媽媽,
但話鋒一轉卻抱怨起媽媽總是繞著Trigorin打轉,
惹得Arkadina非常不爽,叫Treplev不要在她面前說Trigorin的壞話,
然後兩母子就越演越烈地對罵起來!XD

而且Arkadina火力全開,絲毫不留情地爆出所有難聽話,
Treplev雖然也竭盡所能地辱罵媽媽,但還是不敵媽媽的利嘴XD
最後敗下陣來,五官一皺,就哭出聲來了XDDDDD
最逗的是那個哭法,活生生就是うぬぼれ現身!!!
生田透馬你完全COPY長瀬前輩的哭法,哭得醜到有剩!幹得好XD

TreplevArkadina對罵的時候,兩人還有站在行李箱上互相拉扯,
被媽媽又抓又扯頭毛的Treplev,我比較不擔心,反正他摔下來應該不會有事(喂w)
但是大竹さん妳讓我看得好緊張啊XD
不過這當然也是表演的一部份,想必透馬一定有在上面支撐著大竹さん吧。

看到兒子哭得傷心,Arkadina也慌了,連忙軟了口氣要求和,
Arkadina親了兒子的手三下,啾啾啾!
Treplev也回親了媽媽的手三下,啾啾啾!
噢,怎麼會這麼可愛←病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