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段有笑點,後半段只剩尖叫的一集
恐怖分子長得太有型是一種犯罪!(扣除白襯衫Leader在演駭客任務XD)
這樣我怎麼專心投入劇情XDDDD

停車場的模擬訓練,井上把它搞得太逼真XD
然後我發現動作片真的很難截圖,
要會做動畫照片檔才能表達我激動的心情...呃啊!難しいけど 囧
暨飛身檔子彈之後,
這次跳躍汽車制服刺客升級了啊啊啊啊啊啊!
最慘是被壓制的刺客XD連個露臉鏡頭都沒,噗)
現在帥度就爆表後面是要我怎麼辦這樣也可以怒XD)

但是精神狀態似乎欠佳的井上被命令去醫院做檢查

檢查結果也說明了井上的特異功能來源,
果然和小時候目睹慘況有關,
對醫生否認一切的井上,是什麼心態呢?
我覺得醫生也看出他沒說實話吧


題外話...我需要井上分一點NGF給我XD

看哪~那小男孩像不像麻由子的弟弟XD(離題)

聽聲辨人也好酷!
這個田中我要大推井上的感想XD  マジでムカツク!

大嬸的戲份不多我有點傷心ε=(>ε<) プッー!
本集就這麼一個TAKE,不截出來對不起她啊

接下來是搞笑時間,大家上班前好歡樂XD
石田(神尾佑 飾)拿出三個月沒碰面的兒子照片,
我只是要提這小孩很正太,就醬(≧∇≦)/ ハハハ

堅持SP就是要三七分,被吐槽明明變八二分後緊急調整的山本~
非常認真地問笹本調整後怎麼樣(≧∇≦)ぶぁっはっはっ!!
整個放棄的笹本回他一個大拇指XD
最白痴是山本也信以為真的回了一個大拇指,
只能說單純真是頗幸福? びゃははは (≧ω≦)b

喔喔喔喔喔!井上與笹本的對手戲
這兩個人好像兄妹/姊弟啊!!
一點也不會讓我有戀愛的錯覺
井上對笹本說接下來的任務應該是保護前總理加藤,
兩個人一邊玩弄握力器,一邊看著房間中正在討論的大頭們;
然後科長無意義地瞥向他們倆時...

井上和笹本居然敬禮了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バカ、お前らバカ! XDDDDD
笹本的ど、どうする怎麼會那麼可愛又白痴啊XD
不知道科長有沒有笑場NG (≧∇≦)ぶぁっはっはっ!!
而且一邊敬禮一邊玩握力器?!我都要笑瘋了!

尾形和科長的討論結束後,果然出來宣佈由井上和笹本去保護前總理加藤,
笹本先行至醫院打點,
井上則負責加藤踏出家門後的隨身護衛

尾形似乎對井上的病很在意?
應該是對他幼時回憶知情的關係者之一吧?

加藤你領給料不可以領得這樣輕鬆吧!演戲的時候要把眼睛張開XDDDDDD

准一的眼睛非常有神又亮!
盯人狠有迫力啊~
被加藤稱讚有一雙好眼神的井上,婉拒前總理的邀請,說自己不適合當政治家

來到醫院,恐怖分子的前哨也派了人先探狀況,
回報SP只有男女各一人,完全性輕忽危險性(是說前總理太任性嗎XD)

因為加藤的要求,手術提早進行,
井上也因為猜拳勝可以先去覓食,
但恐怖分子也在這個時候入侵醫院,
甚至打算幹掉笹本?!

本來就一直有不好預感的井上,覓食途中照慣例,又擅自幻想手術室遭入侵,
於是折返醫院,
在醫院外發現土上的腳印,判斷應該是一個軍人才有的步伐,
然後就很擔心地衝進去了

笹本敗下陣來,被踩著胸口又被槍指著頭(好痛!)
不是笹本太弱,而是這次恐怖分子能力太強,
我看一定是前政府機關相關人員才有的身手!

然後就再次很賤地打出つづく

預告偏又天殺地吸引人!

井上COSPLAY醫生!?笹本的第二顆扣子會不會爆開?!重點放在哪裡啊XD)

所幸我是等有了三才看二,
但是根據TV誌的情報,1~4為一個故事,5~8又是另一個故事,
也就是說,看完第三話一樣要イライラ地等著第四話!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