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尖叫我想尖叫我想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
★メラメラ★((((T-T*))))フフフ

成宮寬貴、向井理

那我的ヒロくん呢?
他怎麼辦他怎麼辦.....(大哭)

這兩個人的角色安插,
原著中可以對得上的應該就是NARI森田,然後理ちゃん真山....吧


那重點原著裡我最喜歡的山田會是誰來演更期待了


另一個重點花本老師是誰也很關鍵....(微妙だから)

今天這個消息爆出來是要逼我把SP第二話和働きマン第四話心得擱著,
先把ハチクロ心得生出來的意思嗎

其實NARI和理ちゃん我都很喜歡,他們出演我也很歡喜,
但是....更想讓ヒロくん來擔任森田哪(泣)

山田...如果可以的話想要水川あさみ來演,
妳不要去當貧乏男子的同學了!來當我的山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