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了
所以說世界上可以如願以償的人畢竟是少數

內文有微雷,慎入

確定飾演角色的名單

竹本祐太 :生田斗真 
花本はぐみ:成海璃子
森田  忍 :成宮寛貴
山田あゆみ:原田夏希(什麼?!難波先輩的前女友?)
真山  巧 :向井理
 


尚未確定飾演角色名單,以下是我勝手猜測配對

花本修司 : 這個角色是很重要的...到底是誰來演呢?
      我沒辦法決定了,真希望堺雅人續演XD
森田 馨 :會不會刪掉這個角色啊?
原田   :
村上淳
原田理花 :瀨戶朝香
勅使河原美和子: 瀧澤沙織
野宮  匠 : 柏原崇
山崎一志 :前田泰之
藤原   :松重豊 ,把双子合併成一人嗎XD
美大教授 :泉谷しげる 



  



這個名單我有點凹,
森田我希望可以讓ヒロくん出演,
然後我最愛的山田希望讓水川あさみ出演

不過人總是要接受事實(是有這麼誇張的打擊嗎XD)
NARI搞笑沒問題(可參考Stand Up),重點是劇本不要亂搞,
然後和透馬又可以很歡樂地在一起

本來山田還在傳加藤夏希的說,沒想到是同名的原田夏希...囧
如果是加藤夏希還比較好咧...我個人感想啦;
原田夏希可以飛踼嗎?可以壓制森田成為山田鐵人嗎?
該不會就要把山田塑造成一個苦苦單戀的女孩吧,
這是原田夏希臉給我的感覺啊,就是苦又帶著點哀愁
而且她以往作品也沒有很男孩氣的角色,
勉強找一個...Attention Pleaseウルルン篇的那位全身黑的草裙舞老師?
希望她可以打破我的刻板印象
但我可能沒辦法喜歡上她演的山田Q_Q


竹本找存在感強烈的透馬來演,說真的很微妙,
這種角色接在中津秀一這個角色之後是一個挑戰,
希望透馬可以帶給我一個不脫離原著太多卻又可以散發魅力的竹本XD
(我在強人所難嗎XDDDD,原著真的太不起眼了)

理ちゃん要演真山呢!眼鏡的形象是啥時建立的呢XDDDDD
應該是交響裡的菊地那時開始的吧,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原著裡的真山,還是請加油(什麼邏輯?)

はぐちゃん...小成海來演啊,尚無任何感覺XD
但是莫名的有點放心?覺得不會太糟
映画版的はぐちゃん我很喜歡,覺得蒼井優有抓到角色的神韻!


這就是一個原著放囉哩八嗦的雜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