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昨日發表出演確定以後,
冬日未過,已遙望明春


其實是篇和テーマ不符的文XD

11/7小栗的ANN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連上去聽?
明明很想睡...
好像和サヤ講到一半?我連上線聽剛好是寂しい單元
超白痴!(≧∇≦)ぶぁっはっはっ!!
可是NARI講的我都很OK耶?
一個人去吃好吃的不是很正常嗎XD
燒肉
、しゃぶしゃぶ這些我都OK,不過去戀人專用約會餐廳就稍微...

最氣是連起來居然超順超清晰!嗯,對小栗放失禮了,ごめん)
那我先週的レコメン一直斷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過後來看到好多日放也連不到
、聽不了,稍微有點平衡XDDDDDD
而且因為吉醬,我也有了檔...


重點!

久しぶりの嫁ネタ~ 来ちゃった!


小栗去買了喇叭組,對線路安裝苦手的小栗,還再三向賣場先生確定是不是容易自己安裝XD
然後就打給透馬,約透馬來家裡
(準備一起享用什麼啊...打算用那個來聽啥?)
透馬到了小栗家,一起等待喇叭組配送到家,等啊等的,居然一直沒來XD
好不容易來了,二人合力安裝後,聲音卻出不來...
又弄了很久還是不行,
結果搞得透馬不耐煩XDDDD イライラしてたっ!
有種把他叫來是幹嘛的感覺
(爆笑,這兩人未免太可愛)

小栗最後甜蜜喊話:
あんな何もない空間で、ずっと付き合ってくれた生田斗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また、ゲストにおいで

沒啥東西的空間裡(六疊是可以有什麼...?XD)一直陪著我的生田斗真,
真的很謝謝你
下次再來當GUEST 啊!

旦那都這樣呼喚了,透馬你要聽話,趕快排時間探班順便去上節目啊XD

卡里古拉總覺得透馬應該會去看,下次在ANN上說些觀後心得吧,
還有你不是宣傳部長嘛,趕快去ANN幫宣一下卡里古拉和新劇ハチク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