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NANA 接下來是哈利波特4了





NANA這套漫畫真的很好看 暨海賊王我看到哭之後,再一強力催淚漫畫佳作!(雖然我哭點很低..)

這兩部都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看漫畫



總覺得先看過漫畫再去看電影版會比較好

老實說我覺得電影雖然努力想把感覺拍出來 但漫畫畢竟是漫畫

要整個抓住那個感覺實在不容易



選角方面我只對兩個人很有意見

被點名的就是 蓮和真一

漫畫中的帥蓮 怎麼可能會有小肚腩啊?(抱頭尖叫)

真一明明就是美少年 應該小小一隻嘛 電影裡的不美型就算了 還那麼大隻..

其他角色都在可接受範圍

美嘉真的很有娜娜的味道啊~ 唱歌也超好聽(大心)

宮崎葵也很可愛 只是覺得她的演技好勉強...有好幾個笑容都讓我覺得她不是打從心底笑出來的

成宮寬貴還是一如往常般那麼用力的演戲 (ORZ)呵

Takumi整個帥翻了吧? 其實漫畫中的Takumi我不是很喜歡說...

話說回來,玉山鐵二有越來越帥的趨勢 以前他在和恭子合演的姊妹情深裡 明明就沒有那麼帥啊?

果然一切都是造型的問題(最帥造型應該要算日本最新連續劇Brother Beat吧)

附帶一提,玉山鐵二在台灣最近要上演的新連續劇"讓愛想起來"也有演出,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哭點那麼低的人,看這部NANA 竟然沒哭耶

大概是電影跳太快 不像漫畫慢慢鋪陳劇情 所以我才沒什麼感覺

看票房 應該會有續集的出現



最初看NANA 我其實是很討厭奈奈的 而且覺得娜娜好帥

慢慢地 我發現 漫畫中奈奈的影子

就出現在現實世界中 我的身邊 甚至就是我自己

因為不完美 才覺得更貼近生活 才覺得更有共鳴

然後 開始喜歡奈奈了 隨著劇情鋪陳 也開始發現娜娜也是有其脆弱的一面

兩個女生 互相扶持 跌跌撞撞地攜手走過歲月

和一般少女漫畫只有談情說愛不同 矢澤愛加了很多其他的原素

每次看完都讓人多了不同的思考角度



結論:NANA迷都應該去看這部電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