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裏當然要有表,經過各家媒體報導,照片影片樣樣不缺,
有在關注的應該都掌握當天流程及內容了(吧)
生人真的有比電視上雜誌上好看對吧?對吧?對吧?(笑)

當天在美麗華海景天地的流程很簡單,
13:30開始公開記者會(迷妹迷弟們圍觀)
14:50開始讓電子媒體聯訪、拍隔天報紙用的照片
15:00暫時消失,去讓平面媒體聯訪
15:50再度現身原會場,與抽選過的迷妹們互動、問答送贈品
16:10之後和現場迷妹們大合照,結束。

記者會上小小訪問了一下雄輝くん,
然後帶出11/13(四)即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沖繩蜜月篇的預告,
然後現場播放沖繩蜜月的預告片,結果幾乎所有人都盯著台上的雄輝くん,
他發現之後,還用手指請大家看螢幕~
科科這畫面有既視感,
在大陸宣傳G.U.時,他好像也叫大家看台上被搭配服裝的素人們吼?XD
啊呀迷妹的重點永遠都只有一個~(科南風)

途中介紹了一位讓現場一片冷靜,然後我這個偽台灣人頭上冒出問號的女孩兒,
到現在還是不認得她,反正也不是重點就叫她俏護士吧(欵?XD)
報紙新聞大肆宣傳台下迷妹大吼不要靠近他,這個到底是誰的幻聽呢?
為何我人在現場都沒聽到?
原來新聞都是這樣製作出來的哦?勉強になりました!
就算臉貼臉抱在一起拍宣傳照也完全不要緊啊我說真的XD

有一段是俏護士應要求模仿劇中琴子,
雄輝くん則很為難地表示她有抓到神韻啦,但是身高差太多了這樣,
至於為何要提到這件事,是要感謝俏護士讓我捕捉到當天的得意之作↓

IMG_8471  

結果根本很糊!!!
那大家就知道其他沒放出來的照片是怎麼回事了XDDDDDD

俏護士還有一項重要任務就是拿出麻將蛋糕幫實際生日在12月的雄輝くん慶生!
好的,這個捧著蛋糕合照的畫面,相信大家都在電視或報紙看過了。

IMG_8482  

↑各位觀眾,還是糊的,謝謝XDDDDDDDDD



話說其實很多報導內容都是誘導式問答,根本不是他講出來的原意XD
比如說在機場提到來台灣有何期待?
他其實只說了聽說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他很期待等等,
記者續問會不會想吃小籠包,他當然就順著話尾回答會~
然後報紙就寫成那樣嘍~A_A

經過平面媒體轟炸完畢後的雄輝くん,還是神采飛揚地回到現場,
他不在的時候,主持人很努力炒熱現場氣氛,
幫衛視中文台做足宣傳,用問答方式送出イタキス第二季的宣傳海報,
很可惜並不是人人有得拿,但我託小君的福,是有拿到一張啦XD
可上台和雄輝くん互動的迷妹也是經過問答方式抽選出來,
六個小妹妹看起來都很青春,而且恥度全開XDDDD
分別獲贈イタキスL夾、東京鐵塔水晶球,當然都有附上雄輝くん的簽名,
我個人比較羨慕的只有那位被雄輝くん不斷逼近到面前的迷妹XDDDD
禮物什麼的都是浮雲哪XD

IMG_8551  

話說這套西裝被日飯嫌棄XDDDDDD
還好啦,頗俏皮啊~(已經被我擔訓練過了,這種程度根本很OK好嗎XD)

最後再宣傳一下,
12/5(五)開始在衛視中文台播出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第二季

要記得收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