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這天來到御茶水女子大,
看了repo,有些吃驚(笑)
だって、ヒロくんって、昔そんなキャラなのか?

無法完全寫出我看到的repo,因為我還要騰時間寫另外一個repo(笑)

聊了放送中的ROK和明年春上映的ドロップ的話題,
大家聽到他在ドロップ裡飾演的達也是個中學生,都發出えっ!!!???不可置信的聲音,
ヒロくん:會覺得えっ!!??對吧?不過裡面還有狠多比我年紀大的人在唷(笑)

這就和グロース一樣嘛XD一堆人在超齡演高中生,不過ヒロくん贏了!他演中學生!

另外他也問了大家覺得金髮的他怎麼樣?(←這人不太喜歡金毛的自己)
大家都回答他狠帥啊~
我也覺得狠好看!不過維持得真短(笑)

有在現在生人演出アルフォート巧克力的片段!
僕から君へ

據說現場大家都冒出愛心泡泡(←好啦,這是我自己腦內幻想的情況XD現場是尖叫啦)
這次也有買到他代言的巧克力,我只能說味道真普通(爆)
透馬愛吃的巧克力洋芋片比較好吃(笑)

向ヒロくん提問的部份,入場時會發專用紙填想問的問題,寫完投入箱子,
被選中的問題,ヒロくん會親自呼喚那人的名字!!!!!
キャーq(≧∇≦*)(*≧∇≦)pキャー

有人問到ヒロくん對女性做什麼樣動作時會心動?
結果,ヒロくん卻反問對方:那妳覺得是什麼會讓妳心動呢?
提問女性:えっ?
ヒロくん:啊,妳現在在害羞嗎?(←哪有人這樣問的啦XD)
然後那女孩子就回答她是在害羞。
ヒロくん就說他喜歡女孩子在害羞的時候(//∇//) テレテレ

被選中回答自己提問的問題的人,真的好好唷~
他都會反問回去,而不是只回答問題耶TAT
像是下一題,
有人問他洗澡都洗多久?
ヒロくん:妳問我這個要幹嘛呢?(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什麼都想知道嘛(//∇//) テレテレ
然後他又反問對方都洗多久?
那女孩回答30分鐘,
他就說他只用10分鐘!
真快~不過男生洗太久也狠奇怪(笑)

再來有人問イケパラ裡共演者中至今仍狠要好的是誰?
嗯嗯嗯!就是生田透馬啦!
另外也有提到住狠近(?)的山本君,說是像弟弟的存在。
他又反問回去了(笑),他問說イケパラ裡除了他以外,喜歡哪個角色呢?
那提問的女孩回答:中津。
噢噢噢~(←不知道在跟著興奮什麼鬼XD)
ヒロくん:斗真演的角色啊...好,那我會轉達他,XXさん說她喜歡中津唷!(笑)
超讚的(大笑XDDDDDDDDDDD)
我...我也想要請他幫忙轉告(大誤)

其他問題就不寫了(←任性)
會場上有兩名幸運兒可以和ヒロくん合照,ヒロくん還會在照片上簽名~
禮物還有ROK的簽名海報。
合照超讚的啦(羨)
看到一堆在讓票的情報,可惜沒有和此次日本行卡在同一時段,不然我就可以去看生ヒロくん了,
好可惜啊~

至於為什麼我說會吃驚,因為ヒロくん有發表他是個ド’S
可是,他明明在拍攝現場被透馬和小栗抓屁屁抓著玩耶?(爆)
人家明明是說戀愛方面....XD

以上,相當青菜的REPO再覆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